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營養食譜

薑茶這個時間喝有助減肥 但3種人不能碰

每日健康

薑是一種有許多藥用價值的植物,可幫助您以健康、自然的方式減肥。
薑是一種有許多藥用價值的植物,可幫助您以健康、自然的方式減肥。
圖/ingimage

您知道薑茶的好處嗎?薑是一種有許多藥用價值的植物,可幫助您以健康、自然的方式減肥。它不僅助減肥,也能有效地緩解疼痛,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抗炎藥之一。薑帶有辛辣的味道,也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調味品。

根據國外網站《StepToHealth》的報導,以下將告訴您如何使用薑茶減肥。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是,您也必須知道什麼時候不適飲用這種美味的茶。

除了喝薑茶以外,為了更好地控制體重,您必須減少每日攝入的脂肪量,多喝水、多吃蔬菜並攝取良好的蛋白質和纖維。每次用餐後搭配一些運動和一杯薑茶,您將在五週內達到理想的體重。

為什麼薑茶有助於減肥?

促進消化

薑能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並誘導胃、大腸和小腸的規律運動,使暴飲暴食的情況變少,也能緩解腹脹等腸胃問題。

加速新陳代謝

薑是最好的生熱食物之一,食用薑能增加體內生熱作用和提高體溫,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並燃燒更多的脂肪。

抑制食慾

薑是一種天然的食慾抑製劑,每次用餐時吃一些,可避免吃下更多的食物。如果您感到飽足,在兩餐之間也就不會想吃零食,可減少熱量的攝取。

抗氧化

薑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劑,它可以幫助身體擺脫引起炎症和疾病的毒素。您的器官會運作得更好,燃燒脂肪的速度也會提升。

如何製作薑茶?

1杯水(200ml)

30公克的薑(把薑切成手指寬度的塊狀)

½顆檸檬的檸檬汁

1湯匙蜂蜜(20公克)

作法:

薑茶很容易製作。首先,把水煮沸,加入薑再煮20分鐘。完成後關火,放置10分鐘。把薑茶倒入杯子中,加入檸檬汁和蜂蜜,攪拌均勻即可。

推薦您在午餐和晚餐後喝,每天兩杯。持續15天後休息一週,然後重新開始。

什麼時候應該避免食用薑?

如果您已在服用糖尿病或高血壓的藥物,請盡量避免食用薑,懷孕或哺乳期的婦女也應該少吃

本文出處,更多資訊請上《每日健康》、《每日健康》粉絲團。】

薑茶 抗氧化劑 減肥 新陳代謝 燃燒脂肪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