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關於我們



「解決你的健康大小事」。元氣網是聯合報系的健康網站,也是全台內容最多的健康網站。

元氣網致力於成為健康知識的傳遞者,我們相信健康醫療不應該是生硬無趣,而是要用大家聽得懂的語言,讓更多人可以接收到正確的健康知識。 因此,我們建構了四個面向的健康知識體系:

一、最新的健康動態:元氣網擁有最豐富的醫療健康新聞。

二、專業的醫療資訊:藥物百科、醫材百科、專家專欄等專業醫療資訊,讓讀者可以搜尋到專業的資訊。

三、實用的健康訊息:疾病百科提供最實用的疾病訊息,並且提供實用養生文章。

四、親民的健康服務:線上課程讓健康不再紙上談兵,而是可以實踐落地。

因為元氣網不只致力於成為健康知識的傳遞者,更希望能夠成為您生活中的健康夥伴!

我們相信,健康需要實踐,實踐需要夥伴,元氣網就是您健康生活中的好夥伴,讓您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健康。

元氣網,您的健康好夥伴!

專欄撰寫、內容或專案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udnhealt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