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青辣椒辣不辣,由外表「1特點」判斷!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杏林.診間

漫畫:醫院恐怖故事

農曆七月將至,網路上流傳一篇「醫院恐怖故事」的連環漫畫,讓人好奇哪家醫院發生了什麼離奇的鬼故事?

其實是「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」粉絲團的作品,講述的是健保所面臨的空前財務危機,最後將使醫療陷入恐怖的狀態,所有的民眾都會成為恐怖故事的主角。

「醫院恐怖故事」指出,台灣從1995年開始各種社會保險與社會福利,政客為了選票,讓健保給付無限上綱,至2011年全台醫院已經倒了三成,醫療人員過勞、出走,病患接受到的醫療品質已經開始下滑,2022年後,五大科醫師短缺的比率將高達30%~60%,屆時將形成有醫院、沒醫生的囧境。由於內容寫實,引起醫界人士瘋狂轉載。

【以上內容轉載自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 粉絲團】

健保 醫療崩壞 勞基法 保費 DRG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