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陳時中自稱愛吃牛肉麵 替政院澄清「牛肉麵非假新聞」

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活動。記者季相儒/攝影
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活動。記者季相儒/攝影

行政院點名「皇家傳承牛肉麵店」使用萊劑美牛烏龍事件延燒,藍綠政治人物紛紛至麵店力挺,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活動時表示「我自己也很愛吃牛肉麵」,對於萊劑美牛事件也替政院澄清,這起事件應該不是刻意的假新聞,若是刻意的也不會馬上道歉。

陳時中表示,此次政院事件要向各界澄清,美牛不一定就是「萊牛」、美豬不一定是「萊豬」,無論是萊牛還是萊豬,只要進口到台灣,都一定在限量標準範圍內;此次政院引發風波被質疑是散播假新聞,陳時中說,政院當初只是要形容美牛,並沒有要刻意散布假新聞,如果是刻意散步假新聞,也不會立刻道歉。

美牛 美豬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