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洗冷水澡能養身?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,突「昏倒頭摔破8公分」滿地血!醫曝可怕後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活動/ 活動最前線

照護失智患者像作戰!讓元氣網 照護百科 幫你解答疑難雜症

忘記自己的家在哪裡、大熱天穿羽絨衣、忘記剛才的對話、不記得自己已吃過飯、常懷疑家中有小偷等,這些都是失智症患者的日常,照顧者該如何處理這些常遇到的狀況題?

🧠失智症為大腦功能喪失後產生的一系列認知障礙,是一種漸進性的神經退化性疾病。影響的認知功能包含:複雜注意力、執行功能、語言能力、學習與記憶力、感覺運動統合以及社會認知。

👉元氣網照護百科根據「失智・時空記憶的旅人粉絲團」真實照顧者的聲音,統整大家常遇到的6大類困難,諮詢相關專業人士,為大家提供最佳解方❤️

👇你能在照護百科找到以下失智照顧資訊👇

🔶飲食和營養

🔷穿著和衛生

🔶居家和行動

🔷認知和脫序

🔶用藥和照護

🔷非藥物治療

💡照護百科操作超簡單

👉進入元氣網照護百科

👉搜尋攔輸入問題關鍵字,按下搜尋鍵,隨即出現相關問題的最佳解方。

紅框處輸入問題關鍵字,按下搜尋鍵,隨即出現相關問題的最佳解方。

譬如:搜尋「吃不下」,照護百科就會為您找出解決吞嚥問題的方法。

希望透過「照護百科」能讓更多的失智症家屬/照顧者,遇到問題時不會倉皇無助,除了有專業人士可以解答,也歡迎大家分享您的照護經驗,在失智照護路上,彼此扶持面對挑戰🤜🤛

失智症 失智照護 照顧者 非藥物治療 記憶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