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春季食療掌握3大重點 中醫教你怎麼喝補氣養生茶遠離疾病威脅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懷孕育兒

想生女兒不能高潮?網友集體挖苦「你各位生女兒的爸爸,好好檢討...」 蘇怡寧醫師:建議爸媽享受做人過程並坦然面對!

媽媽寶寶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蘇怡寧醫師常會收到許多網友私訊提問,有時也會被問到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。這一次,蘇醫師被問到了「想生女兒不能高潮?」讓他哭笑不得,也讓網友有了無限聯想......

坊間有許多「生男生女」的迷信、小撇步,例如清宮圖、喝符水,或是吃中藥改善體質、做愛時用特定姿勢......等等,但生男生女,大多都是運氣問題,這次蘇怡寧醫師則是收到網友詢問,問「想生女兒是不是不能高潮?」。其實蘇醫師在過去的文章就曾分享到,在以自然的狀態下,確實沒有任何因素可以影響小孩性別,唯一可以確保胎兒性別的就是試管嬰兒加上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(IVF+PGS),但目前法規是不准揭露性別的,所以家長也無法提前要求醫師指定幫你生兒子或女兒。

圖/ingimage
圖/ingimage

不過就光是生男生女跟高潮有沒有相關,所延伸的聯想就讓底下的留言很精彩。網友紛紛以此推論:生兒子的,媽媽當初都有高潮;生女兒的,媽媽都沒高潮,甚至開玩笑:「有女兒的爸爸們,你們要好好檢討了!」而且還有生了龍鳳胎的家長感到困惑:「那我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,因為我『微高潮』嗎?」當然,也有不少網友打臉回覆,自己雖然生了女兒,但當初也很享受做人過程。生男生女,根本無關做愛時有沒有高潮。

網友分享各自聽聞的「生男生女」迷信

除了高潮論,網友們也紛紛分享自己曾聽聞的「生男生女」迷信:

1.陰莖不可以太深入陰道,淺插即可

2.媽媽多吃酸性食物,如梅子、番茄、葡萄、蘋果、肉,甚至是精緻澱粉;爸爸則是多吃鹼性食物,如芹菜、豆芽、馬鈴薯、黃瓜...等等。

3.排卵日前2、3天做愛,排卵期後禁慾、避孕。

4.男生多穿緊身褲,提高睪丸溫度,讓Y精子死掉,留下X精子。

5.用稀釋食用醋清洗陰道。(勿實際操作,很有可能影響陰道酸鹼值、造成陰道炎。)

對此,蘇怡寧醫師認為有些看起來有道理,但有些真的是....無稽之談啊!建議大家還是放輕鬆,好好享受做人過程、並坦然接受下一個來當你寶貝的小天使吧!

※本文由【媽媽寶寶】授權:想生女兒不能高潮?網友集體挖苦:「你各位生女兒的爸爸,好好檢討!」※更多文章請見媽媽寶寶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陰道炎 做愛 排卵期 生男生女 高潮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