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這類族群」患乳癌風險較高!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,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如何讓男人整天都為妳心癢癢

書名:《西斯女神的誘惑: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》<BR>
作者:柯夢波丹COSMOPOLITAN<BR> 
出版社:晨星<BR>
出版日期:2008年08月01日
書名:《西斯女神的誘惑: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》 作者: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出版社:晨星 出版日期:2008年08月01日

【文、圖/摘自《西斯女神的誘惑》/柯夢波丹著/晨星出版】

想讓他整天都為妳感到心癢,訣竅之一就在於激發妳男人天生的視覺本能。如果妳早上會跟他同處一室,那就是個非常好的著手時機。

妳很清楚自己的裸體會讓他興奮,但要讓他興奮中帶有「電到」的感覺,並整天都渴望再度被電到,秘訣就在於:讓他認為自己看到了一場意外的偷窺秀。下面有些方法,教妳如何給妳的男人一點「意外」的刺激:

■洗臉時,故意濺灑些水在妳的前胸部位,然後假裝妳不知道,自己的乳頭正從妳的貼身內衣中激凸出來。

■給他一點機會,可以悄悄地偷看到妳裸體,在妳淋浴的時候,將門留下一小條縫隙,讓他可以在妳踏出淋浴間的那一剎那,瞥見妳的裸體。

■出淋浴間後,將圍身體的浴巾儘量拉高,直到露出妳臀部最邊緣為止。

■裝作柔弱無助的模樣,請求他幫妳拉上洋裝的拉鍊,並在過程中,將自己裸露的背部完全展現在他的眼前。

■讓他看到妳撫摸自己的樣子,像是輕輕地讓指頭沿著妳的鎖骨滑動,或是將乳液輕柔地塗抹在手臂上,或是用雙手貼著臀部兩側慢慢地往下撫平妳的裙子……,這些舉動都能立刻吸引住男人,將目光放在妳的身體上。或許這些都只是很簡單的手段,但確實奏效。

「當妳在碰觸自己的時候,男人們會下意識地將之當作那是妳想要他碰妳的暗示。」性愛指導教練派蒂˙布萊頓博士解釋道,她也是《完全傻瓜的性愛按摩手冊》一書的共同作者。但不管任何時候,都要注意,此時絕對不能讓男人的手真正碰到妳的身體!男人喜歡追逐獵物,所以當妳對他發出情慾的訊息,或是讓他「逮到」妳撫摸自己的模樣,都會觸發他的狩獵本能想追求妳。

關於《西斯女神的誘惑: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》

【內容簡介】

■藉由心理上的建立及身體上的律動,增加妳對自己裸體的自信,進而在性愛過程中感到真正的放鬆。

■用手按摩男人性感的M型地帶――本書會明確地指示妳要怎麼按、按哪裡!

■讓男人興奮到頭暈目眩的密技!

■21種激烈的姿勢。警告:在妳嘗試「臀部美好風景」姿勢之前,請先做好柔軟操,因為這種姿勢只限高階班的情侶使用!

■多重高潮!是的,妳將會體驗不只一次的高潮快感――我們的「腳趾蜷曲技巧」,將帶領妳到達那樣的境界。

■妳最為隱私的性愛問題,本書都將一一答覆――我們指的是那些只有柯夢波丹才有辦法回答的禁忌問題!

【作者簡介】
柯夢波丹COSMOPOLITAN

柯夢波丹以女性的角度探討兩性關係為主軸,是一本大膽說出女人對性愛、對男人、對欲望、對被尊重、對獨立、對生命純真渴望的時代女性專屬雜誌。此外,雜誌中Fashion、Beauty、Lifestyle、Travel、Cuisine、Life & work、Health & fitness等貼心的單元企畫,為上班族女性在工作之餘,提供有關流行、旅遊、烹飪、健康的資訊,讓女人可以多了解自己、多疼愛自己一下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性愛 多重高潮 情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