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臍帶脫垂,女兒出生八天離世!爸爸陷入巨大悲傷,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:承認需要幫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一周性愛幾次才正常?專家曝「做愛次數黃金公式」測你是否達標,5因素影響愛愛頻率

一周性愛幾次才正常?專家公開「做愛次數黃金公式」。圖/ingimage
一周性愛幾次才正常?專家公開「做愛次數黃金公式」。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提升情侶、夫妻情感,許多交往/結婚已久的伴侶,都期待能有美滿的性生活。不過,究竟一周做愛幾次才合理?性學博士許藍方表示,性愛次數用九九乘法表就可以算出,來測你在幾歲時一周應該要做幾次才算正常!

做愛黃金公式」測你是否達標

許藍方表示,一周愛愛幾次和年齡有關,每周做愛次數竟可用九九乘法表來換算!做愛黃金公式以「年紀十位數x9」,以十位數為週、個位數則為次數去換算,測你的性愛次數是否達標。

.20-29歲:即為「2*9=18」,18的標準次數「1週要做愛8次」

.30-39歲:即為「3*9=27」,27的標準次數「2週要做愛7次」

.40-49歲:即為「4*9=36」,36的標準次數「3週要做愛6次」

.50-59歲:即為「5*9=45」,45的標準次數「4週要做愛5次」

.60-69歲:即為「6*9=54」,54的標準次數「5週要做愛4次」

.70-79歲:即為「7*9=63」,60的標準次數「6週要做愛3次」

<br />圖/ingimage

圖/ingimage

達不到/超過公式的做愛次數,算不正常嗎?

看完上述的做愛黃金公式,有些人會擔心自己無法達到/超過公式算出的做愛次數,這樣算不正常嗎?對此,許藍方表示,其實男生的次數並非取決於公式,這個公式設計的原理是在告訴你,男性年紀與荷爾蒙之間的關係,由公式可知,20歲是男性荷爾蒙最高的時候,30歲荷爾蒙開始下降,做愛頻率就會開始慢慢降低,才會導致這公式的產生。當你年輕時一周8次,再老10歲後2周7次,再來3周6次。

而這個公式只是告訴你,隨著年紀越大,次數會因為荷爾蒙的下降慢慢變低。但許藍方體醒,我們是人,不是數學公式,所以不需要活在公式的標準裡面

沒有對象者也適用「做愛黃金公式」

而如果你是沒有做愛對象的男性,「做愛黃金公式」也是適用的喔!許藍方表示,沒有對象的人還有「雙手」可幫忙,適時的清槍也能算在公式的衡量指標內。

<br />圖/ingimage

圖/ingimage

5種因素影響做愛次數

做愛次數多寡,除了「1.荷爾蒙」跟「2.年紀」,還需考量其他3因素的影響。

3.身體狀況:如果你身體狀況不好、狀態不佳,或是有慢性疾病,硬要做愛符合公式,只會讓自己身體處於更不舒服的狀態。

4.心理狀態:若你感受到工作、學業帶給你的極大壓力,這可能會影響你想做愛的慾望,不必為了要達到公式而硬做愛,如果只是為了補足數字,卻沒有感受到快感,這樣是沒有意義的性愛。

5.雙方需求:只有兩情相悅的性愛,才有辦法得到完美跟幸福的性愛。

針對九九乘法表「做愛黃金公式」,許藍方認為並不能說它是錯誤的公式,但此公式僅能作為參考數值,男性真正的次數是建立在「生理、心理、雙方的意願、自己的慾望」,如果只是單純想滿足公式的數字,做愛時大腦沒有獲得快樂感,那你的性愛也會是空洞,並非真實的性愛。建議男性在考量這些條件之下量力而為,但也不要完全不做,因為除了伴侶會寂寞外,男性在完全不射精的情況下,也許會對前列腺造成非感染性的前列腺發炎。

最後許藍方提醒,在享受性愛的同時,不要被框架給綁住,最重要的是「享受性愛」。但為了身體健康及家庭美滿,記得該做的功課(性愛)還是要做喔!

延伸閱讀:

如何更持久?許藍方授「1分鐘速解法」延長做愛時間,1類人不建議嘗試

如何挑逗伴侶?專家傳授「陰道敏感帶愛撫密技」,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

不想當爸媽!5大避孕方式優缺點一次看,「這避孕法」恐致性功能障礙

做愛 性愛 性生活 做愛黃金公式 做愛次數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