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常覺胸悶氣喘?「肺動脈高壓」惡化可能右心衰竭致死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健身

上班久坐久站雙腿水腫? 三個動作快速消水腫,輕鬆擺脫浮腫困擾!

圖片來源/canva
圖片來源/canva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長時間久坐、久站工作往往導致腿部水腫的問題好困擾,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3招,幫助你快速消除水腫,讓雙腿重獲輕盈的腳步和舒適的感覺。

三個動作快速消水腫

開合跳:

雙腳並攏,然後輕輕跳躍,同時將雙腳向兩側開展,再回到原位,重複這個動作10-15次,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,減輕腳踝部位的水腫感。

分腿蹲:

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慢慢蹲下,保持姿勢,感受大腿和腿部肌肉的拉伸,回到起始姿勢,重複這個動作10-15次,可以有效舒緩腿部不適感。

波比操:

雙腳並攏,將手臂向上舉起,再迅速地將手臂往下,同時蹲下身體,重複這個動作10-15次,可以感受全身的血液在活動,減輕水腫的不適感。

練出翹臀瘦腿消除假跨寬

兩腳寬距與髖同寬,腳後跟位子約莫在膝蓋下方。臀橋動作技巧:(1)想像有一條TRX你要往下拉。(2)腳往地板踩,臀部收緊。(3)力量往頭的方向走,記得腰不要過度往上頂。

大家都學會了嗎?! 無需任何器材,適合在辦公室或是家中進行,每天花上幾分鐘的時間,就能快速消除水腫,重拾雙腿舒適輕盈的感覺;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,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,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!

「女子漾」網站全新上線,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!最棒的美食旅遊、美妝穿搭、娛樂話題、運動健康、情慾愛情分享,都能在這裡看到!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!https://woman.udn.com

YT:女子漾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udngpower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推薦閱讀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