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洗冷水澡能養身?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,突「昏倒頭摔破8公分」滿地血!醫曝可怕後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健身

每天只要五分鐘 緊實手臂線條 開胸、美背 瑜珈環伸展操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瑜珈環伸展不僅可以增強肌肉力量,還可以幫助伸展身體,塑造完美體態,其中瑜珈環伸展動作對於開胸、美背以及緊實手臂線條尤其有效。

手臂伸展

坐姿或站姿,將瑜珈環置於背部,雙手握住環兩側,慢慢向後拉伸,直到感覺到手臂和胸部的拉伸。此動作可以打開肩膀和胸部,減輕肩頸僵硬的問題,同時緊實手臂線條。

背部伸展

坐在地上,雙腿彎曲,將瑜珈環放置於腳背後方,雙手握住環兩側,慢慢向後仰身體,感受背部的伸展。此動作可以拉伸背部肌肉,減輕背部疲勞,同時促進血液循環,緩解腰背痛。

呼吸調控

在每個動作中,著重於呼吸的控制,深呼吸可以幫助放鬆身體,增強伸展效果,提升運動效果。

更多瑜珈體式,趕快點開影片,跟著Hsin Sophie Lin 一起增強身體的柔韌性和穩定性,釋放壓力,找回身心的寧靜。

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,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,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!

「女子漾」網站全新上線,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!最棒的美食旅遊、美妝穿搭、娛樂話題、運動健康、情慾愛情分享,都能在這裡看到!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!https://woman.udn.com

YT:女子漾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udngpower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