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男人要享受多重高潮 深呼吸是第一步

【文、圖/摘自《男性多重高潮》/謝明德、道格拉斯‧亞伯姆斯著/晨星出版】

想要學會控制射精和享受多重高潮,就得由強化和深化呼吸開始,這乍聽之下或許很奇怪。就像其他的武術或靜坐,呼吸就是在控制身體之門。呼吸有自主的成分,也有不自主的成分存在。換句話說,我們想都不用想就能規律呼吸,可是我們也可以選擇改變呼吸的頻率和深淺。用意念來培養身體,正是性愛功夫的基礎。

呼吸跟心跳也有關連。如果呼吸又快又淺,心跳也會加快,就像在奔跑之後的情形。如果呼吸既慢且深,心跳也會跟著放慢。之前提過,心跳加速也是高潮的一部分,就像呼吸加快也是高潮來臨的徵兆之一。所以控制興奮速率,還有控制高潮的第一步,就是慢慢地深呼吸。

腹式呼吸color="0074ad">

大部分人的呼吸都很淺,通常只有胸部和肩膀移動而已,這樣子肺部可以吸入的氧氣量只有一小部分。腹式呼吸,也就是用到肺部下方的深呼吸法,這也是初生兒呼吸的方式。如果觀察入睡的新生兒,就會發現隨著每一次呼吸,他們的腹部都會跟著上下起伏。腹式呼吸能讓堆積在肺部下方的停滯空氣,被充滿氧氣的新鮮空氣所取代。這是最健康的呼吸方式,可是隨著壓力和焦慮,我們失去了這種自然的能力,而讓呼吸變得又短又淺。這種焦慮的呼吸法只能讓氣體在肺部上方流動。但在快樂或是大笑的時候,我們又會使用到腹式呼吸法。以下的練習,你會再度學會這種很小的時候就會的呼吸方法。

每天練習腹式呼吸幾分鐘,可以讓你的身體自動深呼吸,就算在睡覺時也一樣。在床上打得火熱的時候,如果想要避免射精,或將高潮傳送到身體各處,那麼控制呼吸的能力就變得非常重要。

一旦學會了不射精之後,練習這種深呼吸的技巧就很重要,之後你會習慣這樣的呼吸方法。如此一來,可以讓性能量在身體裡流動,性能量會被臟器吸收。腹式呼吸同時也能按摩臟器和前列腺,也可讓很多男人初次停止射精時的飽脹感獲得紓解。

雖然用鼻子呼氣並不像用鼻子吸氣那般重要,但最好還是用鼻子呼氣。不過,有些人覺得深呼吸的時候,用口呼氣比較容易,那也沒關係,就看怎麼做比較適合你。

練習腹式呼吸(參見圖例)color="0074ad">

1.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,雙腳著地,打開約與肩同寬。

2.把手放在肚臍處,肩膀放鬆。

3.由鼻子吸入空氣,感覺肚臍附近和以下的腹部擴張,腹部會往外移動。橫膈膜此時會上升。(見圖)

4.胸部放鬆,稍微使力吐氣,讓下腹部回復原狀,就好像把肚臍往脊椎方向推回。這時會感覺到陰莖和睪丸也往上提。

5.將步驟3.和步驟4.重複十八到三十六次。

從鼻子吸進空氣color="0074ad">

在練習本書提到的任何一種技巧時,記得要從鼻子吸入空氣,這樣可以過濾空氣,也讓空氣變得溫暖。如果從嘴巴吸入空氣,則空氣不會被過濾,而且冷空氣也會讓你的身體難以適應。

男性多重高潮
定價290元/272頁
早在三千多年前,中國道家已知道男人可以延遲甚至不用射精,就能體驗多重高潮!這是可能的,因為射精和高潮,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理反應。

【作者】

●謝明德
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,現住紐約,性學研究家,氣功指導師。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。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,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,不久即體會合氣道、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。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。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。之後(25歲多)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,而為進 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,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。

之後,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,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,編制成一套「療癒之道」(Healing-Tao)療法,並教授他人。此外,為培養自己的助理 (指導者),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。5年後,搬遷到紐約,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,於1979年,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。之後,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。目前英國、德國、荷蘭、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。

●道格拉斯‧亞伯姆斯
除了是作家和編輯,也是療癒之道的長期學員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腹式呼吸 多重高潮 太極 焦慮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