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藥品別亂吃!一次瞭解「慢性腎臟病」5大警訊、8大高風險族群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天地

有片!運動能減肥?醫生教你「這關鍵」讓汗別白流


運動並不是減重的關鍵,八分靠飲食,兩分靠運動。圖/Canva

運動很重要,但是千萬不要迷信運動的效果!許多人為了減重而開始運動,宋晏仁醫師表示,運動並不是減重的關鍵,八分靠飲食,兩分靠運動,飲食才能真正控制身體的賀爾蒙,所以單靠運動減肥是沒有用的!

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控制飲食,加上適度、有效的運動來提升減肥的效果,而運動的首要原則就是「不要傷害自己」,份量、強度、時間一定要拿捏好,並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,另外,運動前後一定要做伸展,以防在運動時突然讓肌肉造成強大負擔。

除了講解運動與減重的關係,宋晏仁醫師也會帶大家了解有氧、無氧、TABATA以及NIA運動的定義與功效,並且示範,運動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,擁有健康才能有效經營自己的體重、管理賀爾蒙。

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?快上「有肌勵」粉絲專頁按讚追蹤,找回健康生活及體態!

宋晏仁醫師頻道:宋晏仁醫師 X Cofit瘦身〡飲食〡糖尿病

了解更多飲食指導及檢測:https://lihi1.com/PDMvF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運動 飲食 健身 減重 減肥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