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:勾勒「第二層健保」藍圖,改善目前健保困境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「乖乖椰子牛乳」引熱議 喝一罐至少需運動一小時

乖乖變成飲品,乖乖椰子牛乳引網友熱議。圖/全家提供
乖乖變成飲品,乖乖椰子牛乳引網友熱議。圖/全家提供

零食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「乖乖」,不但大家愛吃,也常被拿來當作鎮住電腦儀器、讓其「乖乖運作」的吉祥物。而現在竟還有用喝的「乖乖」!有網友喝了近期開賣的「乖乖椰子牛乳」,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心得:「完全就是打成汁的乖乖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PTT也有網友說,喝起來比較像「乖乖椰子味+鮮奶」、「這款甜度不會夭壽甜」。

不過提醒大家,一罐400毫升「乖乖椰子牛乳」熱量有237.2 大卡,直逼同樣受歡迎的經典糖果「森永牛奶糖奶茶」238大卡/360毫升。而之前costco被瘋搶的「厚奶茶」則為55.9大卡/100毫升。

根據國健署資料顯示建議,一杯700ml的珍珠奶茶會喝進410大卡的熱量,需要近2小時的運動才能消耗掉。因此如果你想趕流行來一罐「乖乖椰子牛乳」嚐鮮,又不想變胖,別忘了至少運動1小時消耗它。

「乖乖椰子牛乳」成份含量

<br />資料來源/全家FamilyMart網站

資料來源/全家FamilyMart網站

零食 熱量 運動 奶茶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