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嫩薑、老薑、薑母有什麼不同?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衛福部:若要施打第四劑疫苗 供應無虞

莫德納(Moderna)新冠疫苗。路透
莫德納(Moderna)新冠疫苗。路透

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規劃施打第四劑疫苗,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(31)日表示,這還需搜集國內外醫學證據後,由專家會議討論認為合適後施打;他也強調,未來若有施打第四劑疫苗的必要,疫苗供應無虞。

侯友宜今日呼籲應規劃準備施打第四劑新冠肺炎疫苗。薛瑞元今日於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回答記者提問表示,有關第四劑疫苗,須搜集國內外醫學證據交到專家會議討論後,若適合才會開始施打。

薛瑞元表示,關於第三劑疫苗的規劃,目前疫苗存量、合約數量都足夠,指揮中心也根據疫苗施打的速度,調節進貨量,這包括已有的Moderna還有BNT,洽購中的NOVAVAX,COVAX也答應會提供,並在安排時程中。

薛瑞元表示,至於國內疫苗,還有高端疫苗可隨時啟動生產、使用;他說,未來若有施打第四劑疫苗的必要,供應不會有問題。

新冠肺炎疫苗 COVAX 高端疫苗 第三劑 施打第四劑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