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蕁麻疹為何都治不好,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?先區別你是慢性還是急性蕁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有元氣

腰痠、屁股大! 3步驟優化坐姿緩疲勞

培養美麗的儀態,就連坐姿也不能輕忽。上班族、學生族、宅男腐女族等常常一屁股坐在電腦前就黏在椅子上,不僅屁股愈坐愈大之外,小心長期坐姿不良也會導致腰痠背痛!美姿墊小小一片,不但熱銷美、日、韓等多國家,更引起人氣部落客、網民熱烈討論,能輕鬆改善坐姿習慣,讓你的身體擁有輕鬆自然的曲線,緩解久坐的疲勞與壓力。

1.3步驟使用美姿墊

從硬椅子到軟沙發,無論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美姿墊。切記要坐在美姿墊後方彎曲部分,而不要坐在前方,只要掌握坐上、背部貼緊美姿墊與調整位置3個步驟就能馬上優化坐姿。

Tips身體貼合坐墊

要確認身體背部完全貼合坐墊後方而沒有空隙,這才是正確使用坐姿喔!

2.弧形設計 舒緩臀部與尾椎壓力

坐墊弧形設計除了能將整個臀部托起之外,腹部肌肉能協助分擔身體重量,可減緩腰部與尾椎所承受的壓力,緩解久坐的不適。

3.耐重、護脊、不悶熱 可隨身帶著走

前方的把手設計,方便將坐墊隨身帶著走,無論是車上、辦公室或是沙發都能使用。而CROSLITE防水材質方便清潔,硬中帶軟的質地能舒適貼合臀部,還特別設計有透氣孔,護脊的同時也不悶熱。此外,防爆材質堅固耐用,最大可承載135公斤。

腰痠 屁股 痠痛 久坐 腰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