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?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、路線總整理,5件事保平安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名人/ 莉的自由

莉的自由/吳建豪分了百億妻 王子公主的婚禮何以破滅收場?

莉的自由

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

吳建豪與石貞善離婚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吳建豪與石貞善離婚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四年前身價百億的公主與心中的白馬王子一場夢幻般豪華的婚禮,羨煞多少時下年輕的帥哥美女們!美女們想著自己何時才能有那麼夢幻豪華的婚禮,帥哥們更想著自己何時才能與多金的公主,步上紅毯,可這段勉強維持四年的婚姻,讓當事人所受的折磨,外人是無法體會的。

隨著媒體的報導,及石貞善的代表律師證實,F4成員帥氣的吳建豪與百億身價的美妻石貞善,達成協議也完成離婚手續,這場夢幻般的婚禮,徹底破滅了。

看著離婚後的吳建豪,似乎並不眷戀這段婚姻,婚後一年就傳出雙方在IG上對嗆,吳建豪甚至發過兩次的離婚協議通知,礙於新加坡的法律也好還是石貞善不捨這段感情,終究還是分道揚鑣,這段婚姻當中男女雙方所受到的委屈及不滿,應該只有當事人自己心裡清楚。

影劇圈的女星嫁入豪門為數不少,男星則是娶回豪門美嬌娘,但說是男星入贅豪門也不為過,明星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,但家境一般甚至複雜也大有人在,脫去明星的光環,就是一般的平民百姓,原生家庭背景懸殊的兩個人,要去維持一段美好的婚姻,比起門當戶對確實是更辛苦。

侯門深似海!吳建豪入了豪門就不再是一般小市民的生活了,吳建豪應該是個有自己想法的男人,而石貞善卻是含著金湯匙的公主,在想法及原則一定是有些許的差異,公主說了總是自掏腰包陪著老公到處飛,但在陪伴的過程,真的有讓吳建豪感到溫馨及須要嗎?有想法的人無論男女,都希望擁有自己的舞台,自己的事業,如果吳建豪是沒有想法的男人,大可不用接那麼多的工作,以嬌妻的財力,每日遊山玩水做好對公主的陪伴,情況就應該不會演變成如此,但這應該不是一個有想法的男人可以做到的。

兩人相戀多年幾度分分合合,這些問題是存在的,要步入紅毯的那一刻,雙方是否想清楚?是否溝通好?當然是相愛才會有婚姻,但維持婚姻靠的不是只有愛情,想要白頭偕老,須要包容,溝通,不是用自己認為是愛的方式去對待,而是要理解對方想要的愛與方式。

多年的戀情經過無數的風雨終究還是以離婚收場,而當事人也受到了嚴重的心理傷害,這些應該不是每一對夫妻想要的!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雙方是否願意有這麼一場夢幻豪華的婚宴嗎?

莉的自由解析

維持婚姻本就是人生一大課程,豪門婚姻更是難上加難,男女主角原生家庭的差異,如何去磨合?無論是倆人之間的相處,也或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都是須要雙方比一般小市民更加倍的努力。

而頂著明星的光環更必須背負著社會的輿論,吳建豪似乎對外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,而石貞善由代表律師所發言的一些回應,相信一般的大眾是無法理解的,整個事件看起來,如果吳建豪願意做個小男人,用暖男的方式去對待身價百億的嬌妻,結果定不會如此,但這真的是石貞善所要的嗎?

兩度提出協議離婚,石貞善都不願意離婚,這代表著石貞善是比較愛吳建豪的,但卻無法改變公主的習慣,而讓自己愛的人終究選擇離開,吳建豪不覬覦嬌妻的財富,堅決離開,是真的無法再延續這段感情了,雙方都還年輕也無小孩,這樣的決定雖是傷害但是對的,讓雙方再重新出發,時間可以淡化一切,分道揚鑣的公主與王子應該都會過得快樂一些的。

婚姻 離婚 莉的自由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