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!但「三代同遊」是個好主意嗎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活動/ 精彩回顧

【免費活動】「彩霞20歡喜愛您」展演活動 用音樂傳愛

二十年風雨、温暖有您!

財團法人彩霞教育基金會成立於 2003 年,從銀髮機構舉辦慈善音樂會開始,致力於音樂教育已邁入 20 年,而後將關懷觸角擴及偏鄉兒童與銀髮族的音樂教育推廣,受眾達10餘萬人,我們選擇一路以「音樂」相伴,即使身處寂靜仍滿懷感恩與喜悅,因為始終有您「一路同行」 。

11 月 5 日新北市政府 3 樓多功能集會堂即將登場

為慶祝基金會成立二十周年,除擴大北中南二十場的慈善音樂會演出外,11 月 5 日(日) 14:30 即將於新北市政府 3 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「彩霞 20 歡喜愛您」活動,串連過去與彩霞一起攜手合作的夥伴、慈善音樂會的音樂家、基金會長期贊助的偏鄉合唱團以及服務的長輩團體等聯袂演出,藉此激起不同的火花豐富彼此生命,讓世代共融齊圓夢,本會也將以「音樂傳愛」的初衷,為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而繼續努力。

此次演出團體中,由陳欣意執行長邀請國內知名小提琴音樂家麥韻篁老師共同組成的「弦與弦二重奏」,於基金會成立初期經常參與公益演出;來自「新北市永和區民權社區發展協會」一群活潑健康長輩所組成的音樂舞動團體;全台第一所安老院的「仁濟安老所」長輩精彩的打擊樂演奏;由一群熱愛歌唱的熟齡所組成的「新節慶人聲樂團」;以及基金會長期贊助的南投偏鄉布農族「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」的天籟美聲;還有一群經常穿縮在各大銀髮機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現代老萊子-「關懷小丑協會」帶來的的歡樂演出,可說是老少同台族群融合的大匯演,藉此創造長輩與孩子的代間互動,激起不同的火花,豐富彼此生命,讓世代共融齊圓夢,長輩透過與孩子的演出,從他們身上得到活力,心靈獲得撫慰,而孩子也從長輩身上學習到關懷、體貼,促進不同世代間的了解與尊重。

老的有滋有味 銀髮生活不留「白」

台灣目前已進入高齡化社會,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是勢在必行的要事。回顧基金會歷年為長輩精心舉辦的活動來看,家人的陪伴參與的確不夠,長輩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愛心,希望藉此活動的舉辦能喚起大家的關注,讓我們一同見證長輩的活力及無限可能!

為確保持票民眾權益,持票券者可優先入場,無票券者須視現場入座觀眾情況於 14:25 開放進場,因場內容納人數有限,屆時將視場內情形開放,必要時將管制禁止入場。

目前票券所剩不多,索票請速洽:

彩霞教育基金會│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 25 號 6 樓

Tel:(02)2570-8818~225、 270

「彩霞 20 歡喜愛您」展演活動

【活動時間】112 年 11 月 5 日(日)14:30

【活動地點】新北市政府 3 樓多功能集會堂

【主辦單位】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

音樂 新北市 教育 孩子 合唱團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