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是直接去就好!至少要凍卵前「x個月」養卵,營養師認證「打造高品質卵子」飲食攻略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命根子刺青! 持續勃起幸無缺血

台灣新生報

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】

國外竟然有人在命根子上刺青,結果傷害到陰莖正常組織,引起持續性勃起,命根子在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處於半勃起狀態。

伊朗科曼沙醫科大學研究團隊在本月初於「性醫學期刊」發表──全球首例因刺青引起持續性勃起──病例報告,患者是伊朗一名二十一歲年輕男性,他請一位紋身藝術家在命根子刺上「祝妳旅途順利」等字樣,此外他也刺上女朋友名字第一個字母M。

當刺青結束後,這位男子的陰莖深部組織開始流血,他整整痛了八天,後來竟變成半勃起狀態,每一天都是如此,他只好趕快就醫檢查。病例報告作者表示,這種情況稱為「陰莖異常勃起」,只要症狀並非性刺激引起,且勃起時間超過四小時,就可定義為「陰莖異常勃起」。症狀通常發生於五到十歲的小男孩族群,以及二十到五十歲男性族群。

醫師檢查發現,患者陰莖血流還是能流進流出,診斷為「非缺血性陰莖異常勃起」。由於血液進入陰莖速度比流出速度快,組織壓力增加,因此造成持續性勃起症狀。幸好患者沒有缺血現象,否則就可能出現嚴重傷害。

醫師讓患者裝血液分流管,避免過多血液進入陰莖,但並沒有產生作用,患者因性功能不受影響且不會疼痛,不願再接受其他手術治療。研究作者不建議男性在命根子上刺青,以免引起異常勃起症狀。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新生報之《養生文化報》】

勃起 陰莖 命根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