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超恩愛夫妻卻因有了女兒「變了」!辛龍超級「女兒控」,劉真看到傻眼

媽媽經

有了女兒就變了!辛龍超級「女兒控」劉真看到傻眼。
圖片翻攝自/劉真臉書
有了女兒就變了!辛龍超級「女兒控」劉真看到傻眼。 圖片翻攝自/劉真臉書

【編註】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年2月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在台北榮總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,但過程中忽然心跳停止,裝上葉克膜搶救,後又因腦出血動刀,最終仍等不到換心於前晚(22日)22時病逝,享年44歲。

劉真和辛龍結婚多年,夫妻倆育有一女兒霓霓,不過日前劉真卻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,表示老公「變了」,原來是自從有了女兒後,他就把女兒的一切視為珍寶,甚至在女兒哭的時候會親吻她的眼淚,因為說那是「珍珠」,讓劉真這個做媽的超傻眼。

劉真透露,老公認為女兒就要「嬌養」,因此每天出門回家,抱小孩前一定會先洗澡、消毒,要是去了磁場不乾淨的地方,還會先進佛堂點香再抱女兒,而且講究程度不只這樁,霓霓第一次剪髮時,辛龍堅持要親自操刀,還要求看日子,並謹慎收藏剪下來的頭髮。

「小三」魅力無法擋,讓劉真忍不住嘆:「我以前在我老公心中是公主、女王,女兒出生之後一切都變不一樣!」

女兒是我的人!汪小菲女兒控超有理
圖片翻攝自/汪小菲微博
女兒是我的人!汪小菲女兒控超有理 圖片翻攝自/汪小菲微博

女兒控爸爸超有理

汪小菲:「女兒就是我的人」

汪小菲和大S育有一子一女,他時常在微博上曬出女兒的照片,還被網友揶揄是只疼女兒不理兒子,不過汪小菲有自己的育兒想法,他認為兒子是要替社會帶來貢獻,所以對兒子比較嚴厲,但是當一個男人有了女兒的時候,他才真正懂得什麼是無私的愛;為了女兒,可以付出和給予自己的一切。「可是如果你有了一個女兒,你的生命,自由,都不再屬於自己,為了她,天大的事兒和痛苦也要扛著,都要看到她的笑容,都要為了她奮鬥,好好的活著。」

修杰楷:「女兒就是我的人生代表作。」

圖片取自/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。
圖片取自/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。

修杰楷時常趁太太工作時帶著小公主上山下海四處遊玩,也不時在臉書上分享父女相處的甜蜜情況,常常讓太太嬌嗔大喊吃醋。雖然女兒們還小,老爸卻開始擔心起她們未來交男朋友的情況了,竟然對咘咘說:「妳只能在我身邊,這輩子生命中不准有別的男人!」讓賈靜雯笑翻直喊:「超變態的!」

42歲的賈靜雯與小9歲的修杰楷兩人大談姊弟戀後,去年兩人結婚後幸福甜蜜,擁有兩人愛的結晶可愛的女兒「咘咘」,女兒遺傳爸媽兩人的優良基因,超萌迷人的大眼電暈不少粉絲。

吳尊:要追Neinei需過十關卡

女兒控決心不能擋!和她約會溫馨附贈貝克漢
圖片取自/吳尊微博。
女兒控決心不能擋!和她約會溫馨附贈貝克漢 圖片取自/吳尊微博。

吳尊自稱完美老爸,自認對女兒細心又不會過分寵愛,但是這位完美老爸仍然不免俗地為Neinei未來的伴侶擔心,甚至設計一件背後印有網路名言:「與我女兒交往的十大守則」T恤擺在辦公室門口。

1.有工作,負責任

2.理解我可能不喜歡你

3.我會隨時隨地監督你

4.如果你敢傷害我的女兒,我會加倍奉還

5.每天24小時待命

6.你的錢就是她的錢

7.如果你敢對她說謊,我會發現

8.他是我的小公主,不是你的戰利品

9.我做好了進監獄的準備

10.鍛鍊身體,保持健康和強壯,一輩子保護她

婚姻 伴侶 主動脈瓣膜狹窄 腦出血 葉克膜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