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新退休年齡」曝光!專家籲:理財晚鳥投資有「三不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老夫少妻 性福談何容易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張家樂/報導】

夕陽西下,老徐和小他43歲的新婚妻子,在省府中興新村的運動場散步,比起去年元配剛往生的時刻,此刻的老徐,精神好多了。

夫妻倆走到老榕樹下,一群昔日一同聊天、評論時政的老鄉,紛趨前致意,「老徐,現在可好命了,有年輕的妻子陪伴。」聽到眾人的稱讚,老徐心頭可樂的。「早就跟你們說,要娶個太太來作伴,現在洗澡還有人幫忙擦背。」老徐離開前,還不忘叮嚀同鄉的老趙,早日返鄉找個伴。

以前都有效 現在怎不管用color="0074ad">

老徐每兩個星期要回醫院拿降血壓藥;他的新婚妻子總在一旁牽著他,因為是老病號,診間的護士都知道,老徐婚後幸福多了。

但今天老徐愁眉若臉地一個人來醫院,走進泌尿科診間後,他向醫師使個眼色,希望護士先迴避一下。醫師說,這些護士經驗都很豐富,「你現在要說的症狀,護士都已聽過幾百遍了,你不必擔心。」

老徐告訴醫師說,以前吃了從大陸買回來的補藥酒都很有效,但最近卻硬不起來。有一回上床前硬起來了,他很高興,沒想到才脫下褲子,就軟掉了,是不是藥效不夠?有人建議他,間隔一段日子,讓體內的子彈足夠了再來做,效果會比較好。這回隔了一星期,辦事前還是軟軟的。

心理壓力大 表現反而不佳color="0074ad">

「我這把槍會不會就報廢了?」老徐有些激動,「我的老婆才32歲,這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才好?」醫師勸他別難過,現在的醫藥很進步,不管是不夠硬還是不持久,都有藥可以治療。

醫師說,「你長期服用降血壓藥,本來床上的表現就會差一點,現在又加上討了年輕的妻子,心理壓力太大,很容易會臨陣退縮。」醫師要老徐先抽血,檢查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含量,只要荷爾蒙沒偏低,不管「要硬」或「要久」,都可以服藥來改善。這時,老徐臉上的線條,才慢慢紓解開來。

荷爾蒙還夠 槍只要上點油color="0074ad">

這天,老徐回診來看報告,醫師說,體內荷爾蒙含量沒問題,建議他在辦事前30分鐘至1小時,先服用藍色小藥丸再上場,應該可以收放自如。雖然現在還有長效型的治療劑,服用一次可維持24小時藥效,以備隨時上場,但醫師說,老徐年紀大了,做完一次要休息好幾天能再戰,不適合使用長效型。

藍色小藥丸很貴,四顆裝就要1700元,可以每次服用1/3顆,四顆可用上12次。老徐說,「我們的健保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嗎?」我這把槍壞了,需要服藥,怎麼沒有健保?醫師說,「你的槍還很管用,只是要再加點油來補充。」如果藍色小丸子可以用健保,國內健保大概三天就垮掉了。

雙腿多動動 帶動房事活力color="0074ad">

醫師說,老徐的症狀只是退化,並不嚴重,加上少出門,運動量不夠,上床辦事表現自然不好。若想上床能更生猛,要多做運動,像走路或騎自行車等。

若年老反應不佳,不方便外出,可買部健身自行車,放在客廳裡踩,天天揮動雙腿,下肢活動夠了,上床充血就更快,有時「小頭」還會主動抬起來打招呼呢。

血壓 荷爾蒙 健保 運動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