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爽經/性的真相到底是什麼?

大辣

【摘自《爽經》,許佑生著,大辣出版】

我們對性的態度已經扭扭捏捏幾千年了,過去以往,性的發言權旁落道德家、儒師、醫學權威,所言內容均屬旁敲側擊,從沒回到基本面:性歡愛愉。

性,遂宛如一隻天性活潑蹦跳的兔子,被關進道德、禮教、疾病的三層緊閉牢籠內,活力漸失,光彩不再。

我個人從事寫作多年,情慾一直是專注的題旨,常在思索什麼是健康的性態度?怎樣提升性愛的質地?

繼之,我選擇攻讀性學博士,從諸多面向去研習性的千嬌百媚、多姿多采,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,更加確認身為性學家的職志—為性發言,替性愛找回它自己的聲音。

現代人文、社會科學發達,性學已在晚近的歷史崛起,過去沒有性學這塊研究領域,沒有性學家這樣的身份,關於性的詮釋、性知識的傳遞,都由前述的道德家、儒師、醫學權威代勞。

他們的發言,使得本來面目已很晦暗、身子遭受偏見綁架的性這碼事,更形渾沌,真相扭曲。

性的真相到底是什麼?沒錯,它是繁衍途徑,它是感情結合,它是婚姻義務;但別忘了,它也是肉體歡愉。

做愛圖個爽快,是人生最說得通的道理,不必質疑,也不容置疑。

性愛 情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