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激情急轉彎 斷頸天鵝哀鳴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彭芸芳/報導】

見怪不怪,急診室裡遇到的「陰莖骨折」幾乎都是在下午時分緊急送到,原因不言自明。

陰莖骨折案例 常在下午時分

曾有一名男性與婚外情的外遇女子雲雨後受傷,可憐的小弟弟宛如「垂死的天鵝」,斷頸中奄奄一息,成了90度大轉變,血腫得近乎碗口粗,經緊急手術後,他的正牌配偶趕到,憂心忡忡又略帶狐疑的問:「醫師,騎機車摔下來撞到油箱,真的會造成這樣嗎?」

署立新竹醫院泌尿科醫師張成業說,當時為了顧及家庭和諧,他也只好回答病患的太座「當然也是有可能啦」!

颱風假期激增 老婆惶恐陪診

這種「斷頸天鵝的哀鳴」案例,月前颱風肆虐時,北部民眾賺到颱風假那兩天,竟比平日多了好幾起。張成業在颱風當天就被急診call到,有一名50歲的男子在颱風假太賣力,沒想到命根子在「老漢推車」姿勢下,由太座的股溝猛力滑出,應聲斷裂。

這種狀況,醫師一看就明白,偏偏陪伴在旁的老婆滿臉惶恐,窘得無地自容,陪著老公,看著它愈腫愈大,一句話也不敢說。

張醫師這時常常必須安慰當事夫妻,並緊急施行手術修補,「陰莖骨折」在泌尿科並不算少見的急症。

槍上膛硬梆梆 一滑脫千古恨

說到男性命根子的解剖特性,張成業表示,平時雖然如繞指柔,但一有需求,匹夫提搶上陣時,小弟弟的硬度卻是可力拔山河的。

學術研究指出,人體當時血壓收縮壓有多高,陰莖海綿體的內壓至少就有相等高、或更高。

如此柔中帶硬的傢伙,在女性陰道內急速抽送的過程當中,稍有不慎滑脫出來,偏偏愛侶正在淋漓酣暢,尋求同登高潮極樂境界的當下,骨盆猛一坐下,便會應聲斷裂,頓成垂頭喪氣的斷頸天鵝,只有哀鳴滴血送急診的後果。

手術雖不困難 須停機大半月

張成業醫師指出,幸好「陰莖骨折」手術並不難,只要對包覆陰莖海綿體的白膜予以縫合修補整復即可。

不過,要注意的是,小弟弟要「停機」大半個月,才可恢復上工,可能的併發症包括陰莖彎曲、甚至是性功能障礙,所以不可不慎。

【2009/09/06 元氣周報】

陰莖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