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青辣椒辣不辣,由外表「1特點」判斷!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洗澡、喝酒後別馬上嘿咻!4情況急「辦事」恐出意外

性愛示意圖。
性愛示意圖。
圖╱123RF

很多人懼怕婚姻,害怕從當初轟轟烈烈的愛情演變成茶米油鹽的平淡,然而這是每對夫妻都會經歷的過程,即使是戀愛也會從熱愛發展到平淡。

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這其中必不能缺少的環節就是生理的需求,這是繁衍子嗣的方式,同樣是夫妻感情提升的渠道。

想要愉快的性愛,需要男女雙方配合。

雖說男性處於主導地位,但如果女性不能很好進入狀態,這場性愛勢必以不完美收場。

性愛固然必不能少,但以下幾種情況「同房」,不僅起不到愉悅身心的作用,還有可能突發意外!

第一、有心血管疾病的基礎

高血壓冠心病一類疾病的患者,在性生活過程中由於過於興奮,血壓控制不穩定,而此時心臟也處於超負荷狀態,容易引發中風或心梗疾病的出現。

另外有過蛛網膜下腔出血的患者,在性愛過程中同樣需要控制自身興奮程度,在必要的情況下,性生活前可以服用藥物,控制血壓的變化。

如果在性生活過程中出現了心絞痛,需暫停性生活,服用藥物進行緩解。

喝酒示意圖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陳立凱攝影
喝酒示意圖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陳立凱攝影

第二、喝酒

在醉酒後之所以性愛時間會延長,是因為酒精影響到了神經,延緩了男性高潮到來的時間。

但由於神經過於興奮,性器官處於高度充血的狀態,反而會加重器官的損傷。特別是本身患有「三高」疾病的人,在醉酒後性愛,血管痙攣可能會出現,同時血液流速加快,容易誘發心血管疾病,甚至有可能會猝死。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第三、剛洗完熱水澡

同房前洗澡是良好的衛生習慣,能避免細菌感染。

然而洗完澡之後就立刻投入「戰鬥」,反而對身體不利!

由於剛接觸到熱水,血管會處於擴張狀態,而血流速度也會同時加快,如果在這時立刻進入「戰鬥」,血液循環速度就會變得更快,容易有頭暈的感覺,如果身體素質本身較差,或患有冠心病一類的疾病,有可能突發意外。

壯陽藥。<br />報系資料照
壯陽藥。
報系資料照

第四、剛吃完性藥

壯陽藥物之所以能提高男性的能力,和它其中含有的西地那非有一定關係。

雖說它能讓性愛質量飛速上升,但其中仍然存在一定風險,特別是服用劑量過大,導致神經處於高度興奮狀態,容易引發過分性衝動,導致血液加速循環,增加猝死風險。

性愛本身是愉悅雙方身心的過程,和諧的性愛也沒有什麼科學標準,大概總結就是「不苛求長短,不在乎深淺,事後滿足,彼此愉悅,期待下一次」,這就夠了。

Source

性愛 心血管疾病 性生活 高血壓 冠心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