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24節氣春分到!宜拜土地公補財庫、迎好運,養生重袪濕養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情人節恩愛「種草莓」 當心這些皮膚症狀

醫師表示,每逢情人節過後都有患者因「種草莓」而皮膚受傷。示意圖/ingimage
醫師表示,每逢情人節過後都有患者因「種草莓」而皮膚受傷。示意圖/ingimage

今天是情人節,不少人選擇和另一半恩愛度過情人節,但得當心吸咬過頭,引發皮膚疾病。一名19歲女大生日前因胸部發炎、長水泡就醫,一問之下才尷尬表示男友在「種草莓」時吸過頭,導致乳頭瘀青破皮,嚴重恐致蜂窩性組織炎

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受訪時指出,每逢情人節過後都有患者因「種草莓」而受傷,像是脖子嚴重瘀青,或是男友吸吮胸部太用力,導致女友胸部紅腫、發炎,甚至破皮起水泡。

種草莓和拔罐的道理一樣,最初會導致輕微瘀青、疼痛,趙昭明說,吸吮太用力恐使皮膚破皮,加上多數人口水裡都有細菌、黴菌殘留,恐導致傷口感染,甚至可能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

趙昭明提醒,情人節和愛人濃情蜜意前、後,最好都以清水、沐浴乳清潔身體,並且以漱口水清潔口腔,進行性行為時務必全程戴上保險套,若事後出現特殊分泌物、疹子,務必趕緊就醫。

蜂窩性組織炎 瘀青 疹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