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🎧|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女上男下 High到陰莖骨折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潘欣中/報導】

和前述特殊病例相較,因性愛姿勢過度激烈造成陰莖「骨折」,每年都有案例發生;桃園聖保祿醫院泌尿科主任丘建新說,患者大多年紀較輕,採「女上男下」體位者居多,一旦發生陰莖「骨折」,就必須動手術縫合,治癒後不會影響到原來的性能力。

陰莖「骨折」是俗稱,丘建新說,正式醫學名稱是「陰莖白膜破裂」,陰莖白膜是很強韌的組織,若非不當外力,不容易破裂,通常是性愛姿勢過度激烈,使得漲起的陰莖受力不均,陰莖海綿體內充滿血液,瞬間從破裂的白膜缺口湧出,破裂時會有「啪」的一聲。

他說,傷者多數的情況是陰莖瘀血變形、疼痛不堪,甚至呈現尖端大、尾端小的「薩克斯風型」,勃起現象會瞬間消失;有些白膜破裂的出口是尿道,會造成解血尿一樣地大量出血,需立即開刀將破裂的缺口縫合起來,避免將來纖維化,或產生陰莖彎曲、勃起疼痛。

【2009/08/02 元氣周報】

陰莖 勃起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