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怕性病「做半套」 仍染尿道炎
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半套店仍暗藏許多感染的危機。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半套店仍暗藏許多感染的危機。
圖/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

台中有名男子怕感染性病,到色情按摩店指定「做半套」抒壓,原以為用手處理不會有問題,事後卻尿道灼熱,得了尿道炎
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女服務生的手、按摩油的油罐,都可能因接觸過其他人沾染病菌,「做半套」仍暗藏感染危機。

邱鴻傑說,所謂「半套服務」,即女服務生以手撫摸男性生殖器達到射精目的,但女服務生摸過前個客人,未清潔下再觸摸下個客人,手可能成為傳染病菌媒介;或潤滑油罐上沾有病菌,女服務生的手觸及,也可能把病菌帶給下個客人。

他指出,細菌進入男性尿道,可能因此感染尿道炎,未及時治療拖延,會往上造成攝護腺炎或副睪丸炎等。

患者指出,聽說「做半套」是攝護腺保養,卻不知反而變成攝護腺發炎。

醫師提醒,臨床上也有男性因上半套店,染上菜花(尖圭濕疣)和疱疹的,主要是因用力過大磨破皮,女服務生給予口交或手上有傷口引起;另毛巾、床單清潔不佳,也可能成為感染源。

尿道炎 攝護腺炎 菜花 睪丸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