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「攝護腺保養」變發炎 醫師:半套色情藏感染危機
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上半套店仍暗藏許多感染的危機。圖/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上半套店仍暗藏許多感染的危機。圖/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

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不想感染性病而上半套色情按摩店抒解,原以為只是用手處理,不會有問題,那知事後尿道灼熱,檢查後才知得了尿道炎。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,事實上女服務生的手、按摩油的油罐都可能因接觸過其他人而沾染病菌,上半套店仍暗藏許多感染的危機。

邱鴻傑說,所謂的半套就是女服務生以手撫摸男性的生殖器達到射精目的,但要是女服務生的手在摸過前個客人,又未清潔無虞下再觸摸到下個客人,手就可能成為傳染病菌的媒介。又或是用來潤滑的潤滑油油罐上沾有病菌,女服務生的手觸及,也可能把病菌帶給下個客人。

他舉例,像是潤滑液在滑動下要是跑進男性的尿道,男性可能因細菌侵入尿道而感染尿道炎,若是感染未及時治療,拖延下很可能進一步往上造成攝護腺炎或是副睪丸炎等。此時半套常常宣稱的「攝護腺保養」反而變成攝護腺發炎。

另外,臨床上也有男性因為上半套店而染上菜花(尖圭濕疣)和疱疹的,這類情形常因為用力過大磨破了皮,恰好女服務生給予口交或是手上有傷口引起。

當然,半套色情按摩店裡的毛巾、床單等亦很可能因清潔不佳而成為感染源。因此,男性朋友要預防性病,除了自己小心,單一性伴侶仍是最佳的策略。

尿道炎 性病 菜花 攝護腺炎 疱疹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