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!降血糖藥「SGLT2抑制劑」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老臉拚回春 參選人也愛「微整」

醫師提醒,微整形術前應接受評估,才能減少副作用。
醫師提醒,微整形術前應接受評估,才能減少副作用。
報系資料照

為了相親、參加同學會、晚輩婚禮,許多上了年紀的人近年熱衷接受微整型療程;皮膚科醫師發現,選戰前夕,更有不少立委參選人希望不顯老,讓外表加分,積極接受肉毒、玻尿酸等微整,最大要求就是自然,不能被媒體、選民發現破綻。

開業皮膚專科醫師曾繁聞表示,最近半年來,陸續收治政治人物上門微整形,女性政治人物因平常已勤於保養,選前所需的微整項目較少,以填補淚溝為主。

相較之下,疏於打理門面的男性參選人需要較多微整,透過肉毒、玻尿酸等微整形,以消除淚溝、法令紋,讓外表變得更年輕,不要過於嚴肅,才能拉近與選民之間的距離。

曾繁聞指出,與一般人相比,政治人物異常低調,除了要求療效之外,更希望效果自然、安全,不要在短時間內出現太大的改變,如果術後僵硬、不自然,反而成為笑柄,成為對方攻擊的談資。

皮膚科醫師趙彥宇表示,最近確實收治幾位想讓外表回春的立委候選人;以男性居多,年紀偏大,加上平常沒保養,以致出現老態,淚溝明顯,看起來異常疲累,缺乏活力。

趙彥宇說,男性政治人物微整首要項目為淚溝,其次為除皺除斑老人斑),以及改善膚質;為了怕留下破綻,讓旁人發現異狀,通常不會一次做足,而是選擇多次微整。

皮膚科醫界統計,淚溝、法令紋、蘋果肌消失,是民眾最覺困擾的容貌問題,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表示,長時間盯電腦、熬夜等不良習慣,都會加深淚溝、法令紋等臉部細紋,加重疲態,使整體面容看來失去活力、更顯老態。

如何保持年輕?楊志勛提醒,平常少熬夜、盡量避免長期間盯著螢幕,飲食均衡,養成運動習慣,控制體重,就比較能保寺外表的年輕;若要微整形回春,術前應與醫師詳細溝通。


▍提供優質新聞,還需要你的鼓勵,按讚加入《元氣網粉絲團》:

除皺 除斑 微整形 細紋 老人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