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!但「三代同遊」是個好主意嗎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聰明飲食

吃雞佛能壯陽?當心膽固醇先爆 營養師曝你真正該吃「4種營養素」促性慾、助堅硬挺拔

吃雞佛能壯陽?當心膽固醇先爆表。圖/報系資料照
吃雞佛能壯陽?當心膽固醇先爆表。圖/報系資料照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網傳吃雞佛可以壯陽?冬天吃鍋「雞佛」成為深受男性喜愛的食材之一。營養師高敏敏表示,之前遇過患者開玩笑說:雞佛太小還不吃咧!究竟吃下滿滿的雞佛,晚上愛愛時會不會「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」呢?高敏敏告訴你有關雞佛壯陽的真相!

吃雞佛可以壯陽?

吃雞佛能壯陽?你以為雞佛含有滿滿蛋白質?其實更多的是「膽固醇」,雞佛吃多了當心有中風、心肌梗塞的風險。

高敏敏表示,一顆小雞佛約11g,一顆大雞佛約15-20g,每100g熱量有71大卡、蛋白質10.6g、脂肪2.8g(其中有1.2g是飽和脂肪)、膽固醇578mg。

高敏敏分享,美國飲食指南已經取消膽固醇攝取上限,加上很多研究中發現,其實飲食中的膽固醇,對血液中膽固醇濃度並沒有太大影響。只有2-3成是來自食物,剩下7-8成膽固醇是由身體自行製造。

對此高敏敏也提醒,其實雞佛唯一的問題,就是膽固醇偏高。雖說膽固醇沒有每日攝取上限,卻也不是無上限,可能還沒吃到壯陽,膽固醇已過量;建議血膽固醇偏高、心血管病史、肥胖、脂肪肝者要注意!而雞佛中富含的蛋白質,可以幫助強健肌肉,但與性功能無直接關聯性。

4種「真壯陽」營養素

想要在晚上讓伴侶乒乓叫、壯陽提升性能力,高敏敏建議男性多補充富含4種營養素。

1.硒:
精蟲尾巴的成份之一是硒離子,如果缺乏硒離子精子就不會是正常的蝌蚪形狀,會呈現彎曲或折半的折尾巴的蝌蚪,並降低精蟲活動力。

2.鋅:
男性的精子中含有鋅,缺鋅會使精子數量減少,導致性慾減退或是性功能障礙。

3.維生素B群:
B群可以提升精神,幫助代謝及能量轉換。

4.精胺酸:
是胺基酸的一種,但是身體沒辦法製造,只能透過飲食來吃。它其實是一氧化氮的前驅物,可以幫助血管擴張,而血管擴張了血液循環就會比較好,就能改善男性的血液循環。一般的優質蛋白質,像是雞肉、牛肉、蛋、海鮮等食物都可以吃得到。

高敏敏提醒,想要堅硬挺拔還是不能依靠單一食物,建議每樣食物都適量即可,才能達到真正的營養均衡!

<br />圖/取自<a href=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938670117618006&set=a.221070832711275" target="_blank">高敏敏營養師臉書粉絲團</a>

圖/取自高敏敏營養師臉書粉絲團

延伸閱讀:

幾歲開始老很快?醫曝3年紀是斷崖式衰老關鍵,6方法延緩老化

腰子、生蠔、羊肉能補腎壯陽?醫生告訴你真相

還在幻想狂吞生蠔壯陽?醫師指出你真正該吃的是這些

壯陽 血管擴張 性功能障礙 膽固醇 血液循環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