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「聞、望、問、切」也能提早覺察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聰明飲食

淋陽光、嗑火鍋、曬幸福

【聯合報╱趙翠英/新北市新店】

有人說:春天的花最嬌豔,夏天的風最涼爽,秋天的月亮最明亮,而冬天的太陽最是溫暖。

一到冬天,我最喜歡抬把躺椅,在院子裡曬太陽,金色陽光灑在身上,有股暖暖氣息,就連小貓小狗也會學著我的樣,斜躺在身旁,享受著陽光洗禮,淋著陽光溫柔,這是一種幸福。

夜幕低垂,寒氣瀰漫在屋內,這時升個火,備妥火鍋料,全家來一個大團聚,這樣景象,是每回冬季來臨時,我所期盼的節目之一,看著火鍋裡冉冉上升的熱氣,大家愉快享用美好晚餐,歡愉的氣氛充滿在每個人心田,這樣簡單的圍爐,就是一種幸福。

到了晚上,喝上一碗甜蜜的紅豆湯或熱騰騰薑母茶,袪除寒意,沐浴更衣後,再穿上棉襪,鑽進溫暖的羊毛被裡,這時一股暖流貫穿全身,那樣的溫暖,確是實在的幸福。

薑母茶 紅豆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