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健身

有片|居家運動好多種!試試這個八分鐘運動,臀腿、核心和手臂一次收錄!


每天使用零碎時間的解決久坐、水腫困擾。圖/canva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運動不難,難就難再維持運動習慣,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,無法養成往往在於跟著影片做太難,時間又太久,也因此「草魚禾SU」要和我們推廣這個八分鐘運動,每天使用零碎時間的八分鐘就能做運動,且一次包含了臀、腿、核心和手臂,解決了一般上班族常見的久坐、下半身水腫等問題。

SU自疫情開始就每天在Instagram上直播八分鐘運動,有許多人會跟著一起訓練,每天八分鐘看似不多,但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卻能達到很好的效果,今天這組八分鐘運動所涵蓋的範圍有臀腿、核心以及手臂,適用於沒有運動習慣和剛開始運動的人,切記不要勉強自己,反而會造成反效果不想運動喔!

今天這組動作包含肘撐平板的變化、側肘撐、仰躺捲腹等動作,看似簡單且時間短短的,做完卻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快點開影片跟著SU一起居家每日八分鐘!

想了解更多關於居家運動的菜單嗎?快上「有肌勵」粉絲專頁按讚追蹤,每日堅持八分鐘,養成運動習慣好輕鬆!

原始影片

蘇蘇YT

蘇蘇IG

延伸閱讀

不出門也可以瘦全身?10分鐘高效率燃脂訓練

小腹怎麼都減不掉?醫師幫你正確消滅小腹、找回平坦!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運動習慣 健身 肘撐 小腹 直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