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健身

有片|這個豆製品是熱量炸彈?小心還沒補充蛋白質先長胖!


豆製品百百種,該如何挑選才不會出錯?圖/canva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大家都知道豆製品擁有豐富的蛋白質,但你知道一不小心吃錯品項反而會熱量爆表嗎?市面上的豆製品百百種究竟該怎麼挑選呢?讓營養師高敏敏」1分鐘中教你選對豆製品,輕鬆補鈣、補蛋白質還不長胖!

高敏敏說到,豆製品的熱量冠軍就是百頁豆腐了,吃起來滑滑的很順口,在滷味小菜中很常見,但它實際上加了許多油和澱粉,一條市售的百頁豆腐就可能超過360大卡,直逼一碗米飯的熱量!

在意熱量的人可以選擇豆花、豆漿和豆腐;補充蛋白質可以選豆皮和豆干;補充鈣質則可以選豆干、板豆腐以及凍豆腐做食用。詳細豆製品製作方式以及熱量都在影片中,快點開看看吧!

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秘訣嗎?快上「有肌勵」粉絲專頁按讚追蹤,一起吃出健康好身材!

原始影片

營養師高敏敏YT

營養師高敏敏FB

延伸閱讀

餐餐水煮、吃油會胖?營養師:選對5種油讓你健康瘦!

熱量冠軍竟然是它!十大明星手搖飲熱量排名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熱量 百頁豆腐 蛋白質 豆製品 營養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