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健身

御飯糰減重怎麼吃?天菜營養師推薦五款御飯糰


御飯糰減重怎麼吃?圖/Canva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超商在台灣處處可見,相信有許多人的飲食都是靠超商解決的吧!今天YouTuber「營養師Ricky's Time」要來開箱五款超商就可以購買的御飯糰,幫助你輕鬆管理體重!

營養師Ricky表示,超商御飯糰不論三角或是圓形的飯糰,基本上不管什麼口味,都是推薦可以吃的,因為他們的熱量都很低,約在200大卡上下,或許有差些許的熱量,但他們的熱量基數都是非常小的,真的不需要斤斤計較。

低熱量的情況下,選擇什麼品項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,因為都有控制在熱量赤字的標準值之內,這種三角或圓形飯糰,如果把它當作早餐、點心或是運動後的點心,都會是不錯的選擇,但如果放在正餐量又太少,所以營養師建議把御飯糰放在正確的時候吃,會更適合。

基本品項像是雞肉、魚肉或雞蛋類的御飯糰,第一是因為他們的蛋白質豐富,再來油質含量相對其他肉類是比較低的,其中有一款「泡菜燒肉」是營養師Ricky大力推薦的。

營養師Ricky表示,如果真的要在正餐時間選擇御飯糰當作主食,則可選擇多攝取兩顆蛋以及一杯豆漿,不僅飽足感夠,也能攝取充足的蛋白質。

完整影片:看更多

營養師Ricky's Time:YT/IG/FB

延伸閱讀

痘痘一直冒不停?快遠離這三大壞習慣!

有片|躺著也能瘦是真的! 醫師:做對運動、做對時間就可以!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飯糰 營養師 低熱量 超商 健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