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運動天地

TRX懸吊訓練有多難?弱肌女課後直呼:「再也不敢亂挑戰」


TRX懸吊式訓練有多難?快點進影片收看有肌勵小編的體驗開箱!圖/Canva

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「有肌勵」推出新節目「弱肌女開箱趣」,第二集由團隊小編念慈、Popo帶領觀眾到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,體驗專業教練「Lemon TRX」的TRX懸吊訓練課程,痛苦程度讓小編直呼:我不行了!

TRX懸吊式訓練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,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,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,來調整運動訓練的強度,看似簡單,實則卻需要用盡全身力氣,實際練完會痠痛多天,這項運動適合各年齡層的人,因為強度能夠依照自己的感覺做調整,每個訓練動作維持30-50秒,可以做為矯正姿勢、強化肌力的工具之一。

影片中體驗的地點為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,執行長陳孟紳表示,原本這個營區是一個非常荒廢的地方,桃園市政府花了非常多心力,打造一個美麗舒適的環境,除了八德國民運動中心、大湳消防分隊,還有社福館。

該中心為地上5樓、地下2樓的建築物,地下1、2樓共規劃421格汽車停車格與260格機車停車格,民眾來此運動方便停車。運動設施包括1樓溫水游泳池、SPA池、2樓體適能中心、飛輪教室、韻律教室、3樓桌球區及5樓綜合球場等,3樓桌球區未來亦將提供桌球選手訓練使用。

延伸閱讀: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運動 桃園市 健身 肌力訓練 桌球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