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胖警少吃多動年瘦25kg 遠離三高

<br>集集警分局偵查佐陳宏政減肥大作戰一年瘦25公斤,遠離三高,變得神清氣爽。</br>
記者黃宏璣/攝影
集集警分局偵查佐陳宏政減肥大作戰一年瘦25公斤,遠離三高,變得神清氣爽。 記者黃宏璣/攝影

【聯合報╱記者黃宏璣/集集報導】

集集警分局偵查佐陳宏政去年7月因過胖加三高身體發燒不退,送醫檢查出是因過胖引起免疫力下降,他遵醫囑進行減肥大作戰搭配每天跑5000公尺,一年瘦25公斤,遠離三高,變得神清氣爽。

45歲的陳宏政因為勤務,日夜顛倒加上吃消夜與外食,造成高血壓高血脂、高血糖加身,他身高180公分體重曾達108公斤,三高靠服藥控制,每次拿藥就是一大袋,一次吃藥多達15顆,一度造成心臟出問題住院,最高一次吃五種降血壓藥。

去年7月他高燒不退住院,醫師認為他三高加生活不正常造成免疫力下降,建議從減肥著手。

陳宏政根據營養師開給他的「倒金字塔減肥食譜」,早餐很豐盛,中餐食量減半,晚餐則從少吃到最後不吃,但服三種綜合維他命,餓了就喝點白開水,晚間吃粉末蛋白素後長跑5000公尺燃燒脂肪。

透過飲食調整加上補充適量維他命等營養素,配合長期運動,一年來瘦了25公斤,追捕歹徒更有勁,三高毛病也跟著離開,找回健康與生命力。

【2014/09/17 聯合報】

高血脂 高血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