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夫稱「養胖你就不會跑了」美女主管爆肥40公斤遭拋棄

劉亞娟發胖前(左)和發胖後。圖取自微博
劉亞娟發胖前(左)和發胖後。圖取自微博

一名才貌兼具的女強人,結婚後回歸家庭,全心支持老公和照顧孩子,卻遭老公養胖後拋棄。在失去婚姻和健康後,她參加電視台減肥節目,希望重拾信心和健康。

大陸美女主管劉亞娟曾是校花,當時體重只有50公斤,她留學英國,並在那裡工作一年,在大二時就與朋友合夥創業,是典型的女強人。

婚後為了支持老公,辭職當全職家庭主婦,並生了一個2歲的兒子。發胖前老公對她百依百順,並對她說「我想把你養胖,因為養胖後你就不會跑了」,劉亞娟在婚後、生完孩子爆增到90公斤。

劉亞娟因肥胖遭先生拋棄。圖取自微博
劉亞娟因肥胖遭先生拋棄。圖取自微博

然而發胖後,老公的態度180度大轉變,對她說「你瘦的時候怎麼做都可以,但是你現在這樣我受不了。」,最後兩人以離婚收場。劉亞娟難過地說,肥胖不僅讓她失去婚姻,也失去了健康,罹患了嚴重的脂肪肝。而且當被兒子開玩笑說「媽媽是個大胖子」,也感覺相當扎心。

為了改善不如意和不健康的生活,劉亞娟參加電視台的實境減重節目,經過專家的調整和訓練,在節目中獲得優異的成績,在一週內成功減重3.3公斤,目前減重計畫仍在錄製進行中,希望能重拾健康和信心。

減重 發胖 婚姻 脂肪肝 肥胖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