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安全帶扣不住 美胖女甩肉90公斤

台灣新生報

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陳敬哲/綜合外電報導】

美國廣播公司報導,一名體重四百磅(一百八十公斤)的三十歲女性,因為安全帶長度不足,開車時沒有辦法使用安全帶,被警察發現後開出罰單,誘發該名女性減重的念頭,立刻改變飲食方式,建立起規律運動習慣,至今一共減下二百磅(九十公斤),維持相剛好的健康體態。

女子表示,減重時不論身心的歷經煎熬,必須非常有紀律,嚴格執行各項減重計畫,少量多餐就是減重的飲食方法,每天吃超過五餐,晚餐保持兩次,下午二時過後,絕對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,吃新鮮蔬果搭配少量肉,就可以嚴格控制攝取的熱量,保持在基礎代謝率以下。

典型一天飲食計畫,吃半杯的燕麥片當作早餐,午餐與早餐的中間,吃一個水煮蛋、蕃茄、和小黃瓜,中餐吃烤雞肉蔬菜沙拉,下午則是蘋果與乳酪棒當作點心,晚餐則是魚肉加上蒸熟的蔬菜,大量的蔬菜可以減少高熱量肉類攝取,纖維質可以幫助排便,多餐策略可以滿足飢餓感,讓每天總體熱量攝取降低。

不僅如此,規律運動也是女子每天的必要功課,每天在跑步機上走三十分鐘,規律作重量訓練,平時更加上伏地挺身,嚴格執行各項運動計畫,該名女子認為減重後不只外觀的美貌,更是長期自我挑戰,現在不僅安全帶可以繫上,擁有更多的是自信,相信自己可以面對更多挑戰。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新生報之《養生文化報》】

減重 熱量 運動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