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北市減重班 開百班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楊正海/台北報導】

台北市政府今年邀請民眾一起來減重,目標是101噸,減重班已開100班,上千人參加,由於標榜健康減重,有專業營養師提供諮詢服務,並非盲目節食,一名高中生透過飲食控制,2個月甩肉近8公斤,因為口碑好,很多家庭揪團參加。

北市府從今年3月起辦理「健康減重101噸活動」,並推出一系列健康減重服務,由醫療服務團隊到社區、職場、學校等場域開辦減重班及健康減重講座,另提供電話營養諮詢服務。

減重班學員,都享有專業的諮詢服務,規畫個人化的減重課程,例如一名愛運動的男高中生,卻仍體重過重,看到學校公告免費減重課程,報名參加,才發現他肥胖的原因是運動後愛喝含糖飲料、可樂及沙士,此外更喜歡吃炸雞及零食。

經過調整,避免吃宵夜,不靠節食,2個月後體重由82.9公斤減為75.2公斤,共減了7.7公斤,BMI由27.1降為24.6。

減重 體重 運動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