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自然瘦/名人私房物語…自然實行吃不胖的規則

【文、圖/摘自《自然瘦-----教你永遠擺脫減肥煩惱的十大法則》/貝欣妮‧芙藍克著/木馬文化出版】

幾年前,我擔任凱薩琳‧希爾頓的私人助理,她常常要我去接她女兒派瑞斯和妮基放學。我並不是保姆,我的工作主要是幫凱薩琳跑腿,但偶爾也會帶派瑞斯和妮基去溜冰,或者是去便利商店買零食。派瑞斯‧希爾頓雖然吃不胖,但她從來不忌口。如果她想吃乳酪漢堡和薯條,她就點乳酪漢堡和薯條。如果她想吃洋芋片和糖果,她就買洋芋片和糖果。但她從來不強迫自己吃完。她自然而然實行吃不胖的規則。如果妳也是美食主義者,派瑞斯‧希爾頓是妳吃不胖的好榜樣。我沒有要妳什麼事都模仿她,但在吃東西這方面,派瑞斯‧希爾頓絕對是模範生。

所以,不要再抱怨自己無能為力,說自己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周遭美食太多。這未免也太扯了。(我自己也是過來人,我很清楚說這些話都只是在牽拖!)聽著,妳很幸運可以生活在美食之都,妳有機會可以選擇妳想吃的食物。不是每個人都像妳這麼幸運。奉行規則二,妳不只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,更可以享受生命的豐饒,讓妳再也不需要畏懼食物。妳什麼都可以吃。妳可以隨心所欲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一輩子都不用再忌口。

但是,這不代表宇宙會因為妳大啖美食而停止運轉,物質世界的法則還是在運作的。如果妳想吃某種高脂或高熱量或高脂高熱量的食物,那妳就不能同時再吃另一種高脂高熱量的食物。記住:妳什麼都可以吃,但不能一次吃透透。

再說,妳又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,妳難道不會好好照顧自己,還想害自己生病嗎?妳是大人了,妳不需要吃完披薩又吃霜淇淋。那如果披薩或霜淇淋二選一呢?沒問題。選妳愛吃的,妳不吃會死的,然後好好品嘗。不用吃太多,嘗嘗味道就好。這樣下次妳還可以有別種選擇。生活就是平衡和節制,吃不胖也是。

接下來,就讓我們看看這條讓人跌破眼鏡的規則暗含了什麼訊息吧。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自然瘦/名人私房物語…自然實行吃不胖的規則
‧自然瘦/妳什麼都可以吃 但不能一次吃透透
‧自然瘦/瞭解自己的需求 3大方式克服吃的慾望
‧自然瘦/妳要為妳放進嘴裡的東西負全責
‧自然瘦/達到報酬遞減點…就把刀叉放下吧
‧自然瘦/美食當前…等一下,先用眼睛飽餐
‧自然瘦/嚴禁減肥進入家門 從小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元氣周報】

自然瘦 熱量 減肥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