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增減重手札/要達成目標 靠團隊精神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】

增重減重的時候,一定會有許多的壓力,因為當妳想到全隊因為妳一個人,總體重上不去或下不來的時候,就會覺得愧疚。

該增的增,該降的降,要求自己,就可以幫助整個團隊有效率完成目標!

增重的時候,每天早餐兩份、午餐兩碗、晚餐兩碗,11點吃消夜,總覺得……食物都還沒有消化完,又要吃下一餐。

看到眼前的食物,心裡都會有抗拒的感覺,但還是必須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。

晚上11點,多是吃泡麵,一般生看到我們在吃泡麵,常常都說「好羨慕哦、我也想吃」之類的話,心裡忍不住想叫他們來吃吃看!但自己明白,如果不把那碗麵吃下去,體重就不會上來,整隊就因為我而耽擱。

在減重方面,從吃很多突然要食量減半、甚至不吃,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。看到一般生拿著食物在妳面前晃來晃去,真的是很可惡!不過,只要一想到現在付出的一切,將來一定會有成果,自然就肯拚,因為努力了這麼久,不就是為了這些嗎?

看到隊友多胖,就可以看出她對團隊付出多少,當大家付出的一樣多,這個隊不強都不行!

【2010/03/21 元氣周報】

減重 體重 增重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