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健康瘦身

增減重手札/羨慕我們嗎 你來吃吃看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】

每當比賽快來臨時,練習完,教練就會要我們量體重,大家量完加起來,超重,就要減肥;太輕,就要增重;剛好,就正常吃!

當初剛進景美時,就看到學姊們為了比賽在增重,當下我還不明白她們的感受,就自以為一直吃、一直吃,好好喔!可是這次換我要開始一直吃、一直吃,才深深體會到學姊們的辛苦,吃不下也要逼自己吃下去,吃到掉眼淚還是吃,原本大家聚在一起吃,心情很好,可是吃到最後,有時心情變得很低落。旁邊的同學看到我們一直吃好羨慕,我們也只能笑著回應,但其實心想:妳來增重看看啊!

減重,又是另一種感受,不知該開心還難過,開心是因為可以變瘦、變漂亮,什麼衣服都可以穿;難過的是肚子好餓,要努力克制。

還要自己找時間去慢跑,有時還會餓到沒感覺,都忘了自己很餓!有時走在街上,看到好多好多的美食,肚子好餓好餓,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「不行」,只好故意避開誘人的美食,等我熬過之後,就可大吃特吃了!

有人說一直像氣球一樣忽大忽小的我,身體很容易搞壞,可是為了冠軍、榮譽,我們拚了!

(編按:為同學健康把關,學校有營養師開菜單。)

【2010/03/21 元氣周報】

增重 慢跑 減肥 減重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