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24節氣春分到!宜拜土地公補財庫、迎好運,養生重袪濕養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健康知識+

從「眉毛」看健康!專家解析「毛相」:出現6種眉型就得去就醫,小心內分泌已失調

良醫健康網

良醫健康網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眉毛代表一個人的內分泌,如果一個人眉毛長得不好,其實在人生容易有致命性的毀滅,原因就是如果一個人內分泌長期失調,性格上就容易很古怪,甚至會過度衝動,就容易有很多是非。

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,毛相學!其實不用看臉,毛髮就會知道非常多的訊息,當然臉上的還是最重要,也就是眉毛啦!眉毛代表一個人的內分泌,如果一個人眉毛長得不好,其實在人生容易有致命性的毀滅,原因就是如果一個人內分泌長期失調,性格上就容易很古怪,甚至會過度衝動,就容易有很多是非。

眉毛與眼睛的距離

首先最容易看出來的眉毛問題就是「眉毛離眼睛太近」,眉毛這東西要離眼睛越遠越好,不管是眉頭還是眉尾都是,一個人只要眉毛離眼睛太近,就容易衝動誤事,正所謂衝動就是魔鬼啊!一個人衝動,投資容易買在高點賣在低點,感情容易愛上不應該愛的人,吵架時容易失控,創業容易沒想清楚,上班容易跟老闆鬧翻,還常常貴人變仇人,所以衝動真的是大忌。反之,一個人眉毛離眼睛越遠,這個人就越冷靜,想事情往往可以三思而後行,投資容易遵守紀律,感情上知道如何收放,吵架時可以冷靜下來,創業知道何時出手,上班了解老闆的需求,貴人無數,老謀深算,就如同LinkedIn的創辦人所說,如果有一個超能力,他希望有無限的耐心。

眉毛濃淡暗藏玄機

除了眉毛的遠近,「眉毛的濃淡」也是影響冷靜與否的一個重點,大家常常聽到,眉毛淡的人很無情,而帥哥都是濃眉大眼,其實是眉毛淡的人比較冷靜,眉毛越淡,代表這個人對於人事物的判斷,就越能不帶感情的去思考,隨時隨地計算自己最佳的選擇,所以如果一個人眉毛一旦很淡,自然能夠比較平順的開展自己的事業,就是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出手才是對的,之前我在教面相的時候,實習課就會帶學生們到金融街,那裏都是做金融工作的好手,我們會站在角落分析路過的人們,這時候就會發現,這些富貴之人的眉毛都好淡,但要特別注意,這種淡不是沒有長毛,而是很淡但是都有長毛,這樣的人,因為性格異常的冷靜,自然能夠在起起伏伏的股海裡面,保持冷靜,獲得很好的報酬。

反之,眉毛濃的人,性格比較濃烈,在投資或是做事的時候就比較衝動,自然就不適合在投資領域徜徉,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,可以訓練自己冷靜以對,但這樣逆著的個性,就需要花比較大的力氣來克服自身的缺點。

那難道濃眉或是眉眼近就沒有好處嗎?有的,那就是—帥!因為這樣的人比較有個性,臉部結構看起來也比較性格,如果再配上一個大眼睛,往往電的異性不要不要的,而且他們的性格也是十分浪漫的,做事情也灑脫,不會每一件事情都精於算計,還常常幫人幫到遍體鱗傷,但還是奮不顧身的為愛奉獻,所以會有烈火般的激情,但如果這個激情失控了,就容易成為致命的吸引力,大家一定要自己判斷,不可不慎啊!

六種不利運勢的眉相

而相書裡面,有個致命的名詞叫做「六害眉」!古書寫如果有六害眉,這個人就會傷官敗業,大刑六親,那為什麼呢?簡老師表示,經過我的研究後,發現其實所謂的六害眉,就是在內分泌上過度異常,導致這個人性格走向極端,最後鑄成大錯。那六害眉大概是怎麼樣的呢?其實都是很稀有的眉毛,所以一般也不容易遇到。

第一個就是「眉毛直的長」,全部的眉毛都是直的,我們一般人的眉毛應該是由眉毛往眉尾橫的長對吧!但是六害眉中,有一種就是整個直的長,這種就是非常嚴重啦!

第二個就是整個「眉毛是黃色的」,而且稀稀疏疏,一般人眉毛是黑色的,如果顏色天生不對,就是內分泌有問題,也是屬於很不好的一種。

第三個就是「眉毛完全連在一起」,像是漫畫《烏龍派出所》主角兩津勘吉這種,一般人頂多是眉心長一點點毛,如果整個眉心或是山根就像一般的眉毛一樣濃密,這個就非常不好喔!

第四個是「眉毛逆著長」,就是眉毛從眉尾往眉頭長,這個眉毛反過來,或是有一部分反過來,都是屬於大忌的一種,性格上會異於常人!

第五個是「眉毛旋轉長」,就是整個眉毛都是捲的,沒有一個方向,看起來就像是貴賓狗的捲毛眉毛一樣,這也是屬於內分泌異常的狀態,性格也會急躁易怒

第六個是比較常見的,就是「眉毛幾乎整個貼著眼睛」,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眉壓眼,眉壓眼代表這個人比較衝動,但不一定鑄成大錯,但如果眉壓眼,眼神又兇惡的話,那這個人就必然官非纏身!

以上六種呢,只要有一種,就建議去看醫生穩定內分泌,如果有兩種,那真的是要非常非常注意,平生只能行善,一但有惡念,很容易從小錯變成大錯,後面就會一發不可收拾!

頭髮看命運十個禿頭九個富

上面說的是眉毛的部分,除了眉毛,身上還有其他的毛髮,而其中也很重要的就是頭髮。很多人常常聽過,十個禿子九個富,所以到底是不是禿子真的會有錢嗎?簡少年進一步強調,其實從古書的髮相學來看呢,這個推論是十分合理的。因為髮相上也認為,如果一個人的頭髮越細,情緒就越穩定,不容易管別人的閒事,處理事情也比較有條有理,年輕時讀書也容易讀得比較順遂一些,但頭髮細的風險就是,很容易掉頭髮,所以自然在中年時就容易有早禿的一個現象。

另外一個容易禿頭的問題就是頭皮出油太多,國外科學研究,如果長期動腦,就容易有頭皮出油的問題,也是容易導致禿頭的一個原因,當然禿頭也跟睾酮素有關,一個人的睪酮素越高,就越容易有禿頭的問題發生,不過對應來說,他的競爭心也越強,運動員所用的禁藥,就常見其中。因此十個禿子九個富,的確是有它的一個道理存在,不過這個都還是間接推論後的結果,還是要親眼看到存摺數字比較算數喔!

頭髮要細、軟、黑、亮,這樣就富貴綜合來看,其實頭髮也是跟眉毛一樣,越細越好,越軟越好,這樣的人就比較冷靜,不容易衝動誤事,反之,頭髮濃密的人,粗硬的人,性格上就會比較血性、剛硬,對於很多事情不容易妥協,而且脾氣一般來說也會比較大,容易與人產生衝突,投資的時候也容易衝動誤事。毛髮粗硬的朋友也不要太擔心,透過後天的修身養性,還是能夠有很大的改善,而且你們的生活也會比較多采多姿,雖然勞碌了點,但換個角度看還是很精采的。

書籍介紹

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: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

作者:簡少年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出版日期:2022/03/29

作者簡介/簡少年

專業的命理面相風水師,同時橫跨互聯網創業,創立桃桃喜平台。

自小就展現對玄學命理的高度天分,師從各家大師學習紫微斗數、瀟湘面相、東霖姓名學、風水,在20 歲並拜入台灣著名紫微斗數占驗派門下進修紫微命理,成為實戰派命理師,經過十多年幫無數人服務解惑,已成為兩岸三地各大企業主爭相邀請的命理大師,他擅長運用命理工具來協助每一位朋友跟夥伴從分析現況開始,經由了解運勢方向,到作出最有利的決定,成功幫助無數客戶朋友度過愛情,工作以及人生的難關。

桃桃喜(Taotaoxi)為西元2015年由命理大師——簡少年成立的新創團隊,是一間以大數據科技與AI為願景所發展的科技新創公司,以傳統文化、桃花運勢占卜為特色,服務用戶需求為核心。

桃桃喜網站 course.taotaoxi.net/ YouTube頻道 course.taotaoxi.net/programs 

延伸閱讀:

不想浴室長霉,為何用「冷水」比電風扇好?跟譚敦慈學:讓浴室不長霉的「5大訣竅」

頭髮 內分泌 喉嚨痛 易怒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