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健康知識+

減肥、緩老化...早晨喝溫水 竟有這些好處

每日健康

早晨空腹時喝一杯溫水竟然可獲得六種健康益處!
早晨空腹時喝一杯溫水竟然可獲得六種健康益處!
圖片/ingimage

很多人選擇用一杯熱茶或咖啡開始新的一天,但是您知道嗎?早晨空腹時喝一杯溫水竟然可獲得六種健康益處!根據國外網站《Health Life Tricks》的報導,以下將告訴您為什麼應該在早晨喝溫水的原因。

清除有害毒素

在早上喝杯溫水有助於清除體內有害的毒素。這主要是因為水和其他液體能促進食物在胃中分解並滋潤腸道。因此,請養成嘗試早上喝溫水的習慣,而不是喝冷水,長期下來就能改善身體的消化效率、預防便祕。

促進代謝

早上喝溫水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並幫助身體正常運作,甚至還有消除小腹的功效。

緩解疼痛

許多專家表示,溫水是最強大的自然療法。水的溫度有助於放鬆肚子的肌肉,可舒緩疼痛和生理痛。溫水也是緩解各種痙攣的好幫手,因為溫水可促進毛細血管循環並放鬆肌肉。

加速減肥

溫水可提高體溫、促進代謝,身體自然能夠燃燒更多的熱量。而且溫水也對腎臟和所有的排泄器官有益。

改善循環

早上空腹喝溫水也會改善體內循環,還能幫助身體排除有害的毒素和廢物。

減緩老化

提前老化是世界上每個人的惡夢。但不必太過擔心,因為這可以透過喝溫水來預防。身體中的毒素是讓人加速老化的主因,而喝溫水有助於排出毒素、減緩衰老和增加皮膚彈性,長期下來,外表自然就年輕。

起床後喝溫開水的好處。<br />製圖/黃琬淑
起床後喝溫開水的好處。
製圖/黃琬淑

本文出處,更多資訊請上《每日健康》、《每日健康》粉絲團。】

新陳代謝 老化 生理痛 熱量 減肥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