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思覺失調男殺妻 檢認兇殘聲押

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李男持刀殺死妻子,檢察官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李男持刀殺死妻子,檢察官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李姓工程師上月在台中市沙鹿區住處,疑因經濟壓力,持刀殺死吵著要離婚的呂姓妻子,殺妻後再畏罪自殺,經送醫救治後已好轉出院,檢察官昨晚偵訊李男,認為李男在兩個幼兒前殺妻,手段兇狠,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漏夜開庭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李男罹有思覺失調症,所犯殺人等罪屬五年以上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,李男兩名小孩分別是兩歲及五歲,在兩名幼兒前殺妻,,手段兇狠,有必要聲請羈押。

上月廿九日凌晨,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接獲報案,指出沙鹿區有對夫妻吵架,員警到場,透過門窗看見呂姓女子(卅歲)倒在血泊中,當時李男正持刀作勢攻擊,警方旋即破窗進入屋內制止。

李男見警方到場,持刀往腹部自戕,警方立即噴辣椒水壓制,再通知救護車將兩人雙送醫救治,呂女送醫後不治。

李男昨天傷勢好轉出院,清水分局立即約談他到案,詢後依殺人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聯合報提醒您: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

思覺失調症 自殺 殺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