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衛生署:中小醫院空病床多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╱台北報導】

衛生署醫事處最近公布99年度新制醫院評鑑第一階段合格名單,共有22家醫院參加評比,結果包括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壢新醫院、童綜合醫院、嘉義長庚、高雄阮綜合等五家醫院評定結果為特優。

醫事處長石崇良指出,民眾就醫之前,可以先上網參考醫院評鑑結果資訊,如果需要住院,就應特別注意占床率。目前資料顯示,健保特約「醫學中心」平均占床率高達八成四,顯示一床難求。不過,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則還有不少空床。

石崇良強調,新制醫院評鑑已打破過去「醫院越大越好、科別越多越好」分級迷思,改以「醫療品質」及「醫療服務的成效」為評核標準。也就是醫院不一定越大越好,小醫院也可以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健保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