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是直接去就好!至少要凍卵前「x個月」養卵,營養師認證「打造高品質卵子」飲食攻略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精神.身心

天使的麵包4/麵包是冷的 心頭卻暖呼呼…

元氣周報

書名:天使的麵包/作者:宇佐美總子 著、張玲玲 譯/出版:遠流/定價:280元
書名:天使的麵包/作者:宇佐美總子 著、張玲玲 譯/出版:遠流/定價:280元

【元氣周報/圖、文/摘自遠流出版《天使的麵包》】

來自全國各地的客戶,紛紛透過信件和手機、mail預訂「天使的麵包」。他們吃到麵包後說:

「雖然麵包是冷的,但吃的時候心頭卻暖烘烘的。」

「我們一家人小心翼翼的切著麵包,大家一起品嘗。『啊!真好吃!』『連心都變暖和了。』……我們聽到各式各樣的讚美。

其中有些是在沒收到麵包前寫來的:

「我家的三女現年十二歲,正處於青春期,非常難搞。我們親子之間幾乎每天都要上演吵架的戲碼。就在這時,我看到了天使麵包的消息,深受感動。除了我自己,我也想讓女兒吃到泉己盡心烤出來的麵包,我想她會很開心的。我總想讓她多體會一些什麼……」

我一封封回信,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泉己的心意。我選了漂亮的郵票和便箋,一邊想像一邊寫信。人與人的關係,就這麼自自然然彷彿漣漪似的打開。

青春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