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!降血糖藥「SGLT2抑制劑」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影/高端疫苗混打 陳時中:非雙標、專家討論變通辦法

衛福部長陳時中(右二)今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典禮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
衛福部長陳時中(右二)今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典禮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衛福部長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典禮,典禮結束後,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問到,接種高端疫苗者可以混打,專家批雙標。對此,陳時中今說,沒有什麼雙標,是替有需要人,經過專家討論後,提出一個變通辦法。

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奠基典禮,典禮結束後,陳時中在媒體包圍下接受聯訪,媒體問到,對於接種高端疫苗可以混打是雙標。陳時中說,沒有什麼雙標,替有需要的人,經過專家討論,有一個變通辦法,並不是所有打高端的人都要這樣做,是在不得已情況下,有這樣必要性,提供辦法,經專家討論提出來的。

媒體現場問到,高端疫苗從原本6個國家可接受,到現在卻變少,只有四個國家,陳時中說,以色列與阿根廷在一開始准許可以進去,現在公布出來常規沒有高端,未來持續努力,得到更多國際認證,「我相信在WHO贊助之下,結果可以盡快出來」。

媒體現場問,網路瘋傳陳時中聚餐喝酒、唱歌影片,近期又有陽明山影片流出。陳時中說,那是一個私人聚會、純粹私人聚會,家庭事情,媒體追問,聚餐日期是何時等,陳時中快步搭車離開現場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(前排中)今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典禮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
衛福部長陳時中(前排中)今出席屏東義大醫院動土典禮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

高端疫苗 疫苗混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