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白天排尿超過X次、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,小心「膀胱過動症」!如何治療與改善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預防自保

旅遊業爭取「三五七」鬆綁 觀光局回應了...

隨著各國邊境陸續鬆綁,旅遊業者爭取五月開放入境旅遊,七月開放出境旅遊。圖/報系資料照
隨著各國邊境陸續鬆綁,旅遊業者爭取五月開放入境旅遊,七月開放出境旅遊。圖/報系資料照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邊境解封聲浪四起,旅遊業者昨發出聯合聲明爭取「三五七」鬆綁,也就是三月開放商務、五月開放入境旅遊、七月開放出境旅遊。對此,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表示,目前還是以商務專案的行程優先,至於出入境旅遊的部分,還是要配合國家整體防疫政策,會持續討論。

周廷彰表示,昨邀請公協會、旅行業者代表,針對國境開放的相關措施交換意見,包括接待標準作業流程、臨時突發狀況的處理等等,目前會先以商務先行,後續也會配合業者訴求,滾動檢討後續觀光旅遊的開放。

周廷彰也提到,去年觀光局有向指揮中心提出解封版本,不過由於今年有omicron疫情,再加上疫苗覆蓋率提高,所以內容會再做修正,開放時程會配合指揮中心政策;至於業者提出的三五七鬆綁也會納入參考。

對於旅遊業者建議可先以「入境團體旅遊」為優先開放,周廷彰說,現在還是以商務專案的行程為優先,至於出入境的部分,還是要配合國家整體防疫政策。

旅遊 解封 防疫 疫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