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預防自保

直播/新北內用解禁、公有場館開放 侯友宜將在下午15時宣布

新北市因爆發幼兒園群聚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新北禁止內用、關閉公有場館。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
新北市因爆發幼兒園群聚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新北禁止內用、關閉公有場館。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新北市因爆發幼兒園群聚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新北禁止內用、關閉公有場館,因禁止內用的禁令到今天,據了解,侯友宜將在下午3點的疫情說明記者會中,宣布開放內用及公有場館。

板橋某幼兒園9月5日5出現夫妻確診,截至9月14日有32例確診,其中本土29例、境外3例。侯友宜9月7日表示,一旦確認基因定序是Delta變異株,餐廳內用一律取消。

侯友宜也在今天上午的市政會議指出,疫情目前看起來是穩定的,除了少數居家隔離陰轉陽,大概都「穩穩」地往好的方向走,今會充分討論是否開放內用、公有場館,下午就會對外公布。

內用 新北市 侯友宜 Delta變異株 確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