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?專家建議「2類長壽飲食」,限制攝取5種食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預防自保

台帛旅遊泡泡 駐台大使:待台灣政府同意後重啟

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今天說,帛琉當地可提供外國人施打莫德納、輝瑞及嬌生疫苗。至於暫時喊卡的台帛旅遊泡泡是否將於近日重啟,歐克麗說,「如果台灣政府同意的話,是的」。

台灣今年4月與帛琉啟動旅遊泡泡,但後續因國內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嚴峻,旅遊泡泡也暫停,直到近日國內疫情趨緩才研議重啟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他對台帛旅遊泡泡樂觀以對,只要相關計畫提來,指揮中心會儘速核定。

歐克麗(Dilmei L. Olkeriil)下午以電子郵件回覆中央社提問指出,帛琉政府正與台灣政府合作促成醫療包機,並重啟台帛旅遊泡泡。帛琉政府要求醫療包機及旅遊泡泡的安排,都需符合相關要求及程序。

歐克麗說,帛琉仍維持零確診的紀錄,且96%的帛琉人口,包括12歲至17歲的青少年,都已接種疫苗。

歐克麗今年7月底拜會陳時中,會中曾討論到旅遊泡泡以及帛琉轉診病人來台治療等議題。

台帛旅遊泡泡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